omniture

G20峰会将于下周举行,汉堡由此成为相互联系的世界的“会议厅”

Hamburg Marketing GmbH
2017-06-29 13:36 7061
海纳百川、国际化、现代化和互相联系、根基深厚和富有经验:这是德国汉堡具有的特质。全球二十大工业化和新兴经济体的国家与政府领导人,以及这些经济体的代表团,将在7月7日至8日齐聚汉堡,一起参加G20峰会。

德国汉堡2017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海纳百川、国际化、现代化和互相联系、根基深厚和富有经验:德国联邦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和汉堡第一市长奥拉夫-朔尔茨(Olaf Scholz)相信德国北部港口城市汉堡具有上述特质,注定会成为下周G20(二十国集团)峰会的主办城市。因此,全球二十大工业化和新兴经济体的国家与政府领导人,以及这些经济体的代表团,将在7月7日至8日齐聚汉堡,一起参加G20峰会。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作为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与世界上的许多地方保持贸易关系的国际化自由城市,汉堡是举行会议的好地方。决定在汉堡举行G20峰会这一高级别会议的德国联邦总理安格拉-默克尔表示:“由于汉堡港几个世纪以来一直被公认为是自由贸易的‘灯塔’,汉堡非常适合召开会议。因此,汉堡看上去注定要主办此次峰会。”

在7月初的几天里,汉堡将会成为世界政治的焦点所在。汉堡第一市长奥拉夫-朔尔茨说:“除了国家和政府领导人及各国代表团以外,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位新闻记者也将齐聚汉堡,而他们将会由此了解我们的城市,并对汉堡进行报道。”现在预计将有约10,000人参加汉堡G20峰会,包括来自65个国家并获得相关认证的4800多名媒体代表。朔尔茨继续表示:“作为一个乐观、国际化和热情好客的城市,汉堡致力于当好本次G20峰会的东道主。因此,主办本次峰会也可以被视为是汉堡的一大机遇。”

汉堡G20峰会的准备工作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全面展开,现在峰会倒计时已经开始:再过几天,全球二十大工业化和新兴经济体的政治领导人及各国代表团将会抵达汉堡。刚好位于城市中心的Hamburg Messe(汉堡国际会展中心)展厅将会成为本次峰会的主会场,安保措施方面也做出了特别安排。汉堡乃是“通往世界的大门”,所拥有的港口能够连接全球约180个国家的950个港口,它将会成为第一个主办G20峰会的德国城市。

作为G20主席国的一部分,德国将会关注与全球经济、贸易、金融市场监管和财政政策有关的传统G20问题,这些问题自2008/2009金融危机以来就一直包含于G20峰会的议事议程之中。此外,德国现在还打算将公众的注意力吸引到当今全球所面临的挑战上,例如和流行病作斗争、职场安全、女性职业生涯的进步、应对流离失所与难民的方法、非洲经济体前景,以及气候保护、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政策措施。在汉堡历史中,所有这些议题都和这个城市存在紧密联系。

G20国家占到全球经济产出的80%左右,并拥有全球三分之二的人口,许多国家因此成为积极开展全球化的典范。作为一个港口城市,汉堡一直都在进行国际化,越来越多的全球厂商在扩展进入欧洲市场之前,都会选择将汉堡用作一个重要的测试市场。

7月7日晚上,G20参会者和他们的合作伙伴将会受邀参加在汉堡易北爱乐厅(Elbphilharmonie Hamburg)举行的一场音乐会,该音乐厅是汉堡新的地标建筑,2017年1月凭借盛大启用吸引了广泛的国际关注。然而汉堡易北爱乐厅的作用并不仅限于此 -- 凭借这一令人大开眼界的新音乐厅的启用,汉堡作为2017年必去之地,现在确立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地位。

垂询汉堡详情,请访问:http://www.hamburg.comhttp://www.hamburg-travel.com

联系人:
Hamburg Marketing GmbH(汉堡市场营销局)
Guido Neumann
电话:+49(40)300-51-580
电邮:guido.neumann@marketing.hamburg.de

消息来源:Hamburg Marketing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