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莎莎国际集团上下一心 捐款100万赈济四川地震灾民

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2008-05-16 20:27 6668

上海2008年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亚洲区居领导地位的化妆品零售集团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莎莎”或“集团”;股份代号:0178)全体员工及集团主席郭少明伉俪捐款港币100万元,协助受四川省7.8级大地震影响的灾民解困。有关善款将捐予世界宣明会、救世军、红十字会、香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乐施会等五大慈善机构。

地震发生后,莎莎国际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郭少明先生与副主席郭罗桂珍女士随即了解四川员工及其家人有否受到地震的影响,并向他们发放紧急援助金。同时,集团已向全体香港员工发出呼吁,鼓励员工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赈灾,郭氏伉俪更以私人捐款将善款数字提升至港币100万元。与此同时,莎莎发挥其网络优势,将于5月17日(星期六)起于港澳全线59间店铺设置捐款箱,为港澳市民提供多一个便捷的捐款渠道,筹集所得之全数善款将捐予世界宣明会,资助地震灾民。

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郭少明先生表示:“四川省的灾情牵动港人的心,眼见数以万计的同胞受灾,伤亡人数不断上升,急需援助,莎莎秉承一直以来对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视,全体员工发挥关怀祖国的精神,鼎力支持赈灾活动,希望受灾同胞能尽快得到援助,渡过难关,同时也表达了对灾区同胞的深切慰问。”

集团背景:

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现时为亚洲区居领导地位化妆品零售集团,集团在亚洲区设有超过一百一十间零售店及专柜,销售逾四百个品牌产品,包括护肤品、香水、化妆品、头发护理用品、以至专有品牌及独家代理的国际品牌产品。集团超过七百名训练有素的美容顾问,竭诚为顾客提供专业及体贴的服务。根据2007年 Retail Asia 杂志及毕马威有关亚太区零售商的排名,莎莎为亚洲较大的化妆品专门店。莎莎在亚洲代理逾100个国际美容品牌,为香港较大的化妆品总代理商之一。莎莎以“一站式化妆品专门店”概念为客户提供包罗万有的优质化妆品。旗下电子商贸网站 Sasa.com 除提供丰富产品及公司信息外,还方便顾客随时购物。莎莎国际于一九七八年在香港成立,并于一九九七年六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集团截至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营业额约二十八亿九千万港元。

如有垂询,请浏览 http://www.sasa.com 。

消息来源: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