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系雅安东亚中国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援助地震灾区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2013-04-22 17:27 4720
东亚中国今日宣布,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以援助此次四川雅安地震中遭受严重灾害的灾区同胞,其中以妇女儿童为首要援助对象。

上海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东亚中国”)今日宣布,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以援助此次四川雅安地震中遭受严重灾害的灾区同胞,其中以妇女儿童为首要援助对象。除以银行名义捐赠上述款项之外,东亚中国约5000名员工也积极自发捐款,后续累积所得个人善款将尽快完成捐赠。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先生表示:“同胞有难,各界守望相助。我们衷心希望这笔捐款能在最短时间内到达有需要的救灾环节中,帮助受灾同胞早日脱离困境并尽早恢复灾区重建工作。东亚中国将持续关注地震灾情,时刻准备再献一份绵力。”

关于东亚中国

东亚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是内地外资法人银行中拥有较强大网络的银行之一。东亚中国目前在内地35个城市设立共117个网点,包括总部、25间分行和91间支行,分别设于上海、北京、天津、哈尔滨、大连、沈阳、青岛、石家庄、郑州、乌鲁木齐、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成都、重庆、武汉、合肥、长沙、厦门、西安、昆明、深圳、广州、珠海、佛山、中山、惠州、肇庆、江门、东莞、湛江、汕头和昆山等城市。

东亚中国并在内地设有8间24小时自助银行中心及369台自助柜员机,遍布各主要城市。东亚中国提供全面的个人银行和企业银行服务,也为内地所有客户提供境外投资服务。关于东亚中国业务详情,可浏览其网页:www.hkbea.com.cn

除了东亚中国的网络外,东亚银行在上海市另设有从事外汇批发银行业务之分行,并在福州市设有代表处,以及在陕西省富平县设有1间村镇银行。

关于东亚银行

东亚银行于1918 年在香港成立以來,一直竭诚为香港及世界其它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个人银行、商业银行、财富管理及投资服务;现为香港较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于2012年12月31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6,921 亿元(893 亿美元)。东亚银行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

东亚银行现于全球设有逾230 个网点,庞大的国际网络覆盖香港、大中华其它地区、东南亚、英国和美国。有关业务详情,请前往东亚银行任何分行查询,或浏览网页:www.hkbea.com

消息来源: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