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派皮具普通员工踊跃捐款救灾

波派皮具有限公司
2008-05-16 15:47 4291

广州2008年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在获悉四川汶川地震给灾区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不幸消息后,广州美商波派皮具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虽然我们不能亲临灾难现场,去救助那些正与地震灾害进行殊死斗争的骨肉同胞们,但是,我们愿意尽我们的能力,伸出我们热情的双手,献出我们真诚的爱心,以捐款的方式向受灾的同胞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特别希望能够给那些教学楼坍塌学校的同学们一些实实在在的捐助,帮助他们共渡难关。”

截止5月15日早上,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带头下,波派皮具已募集善款37,622元。总额虽小,但大都来自该公司生产一线普通员工的个人收入;在这些将5元,10元投入捐款箱的工人当中,不少就来自四川受灾地区。

此外,波派集团美国公司的全体同仁对四川汶川发生的大地震也表示了极大的关注与同情,正在美国组织员工捐献,高级经理 Kai 先生率先捐献了500美元。

目前波派皮具的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所有募集款项将全部直接汇到四川受灾地区。该公司还将捐赠逾千双自产的新皮鞋给灾区同胞。

消息来源:波派皮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