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展讯豪生酒店募捐赈灾爱心活动

上海展讯豪生酒店
2008-05-15 11:29 4008

-- 心系灾区,情满张江,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上海2008年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地区发生7.8级强烈地震后,全国各地、各行业都纷纷以各种形式向灾区援救。残酷无情的灾情也深深牵动着上海展讯豪生酒店全体员工的心。一向以“服务于社会,回报于社会”为企业文化和精神的展讯豪生酒店本着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心,义务反顾地号召集体和社会的力量进行赈灾募捐,为灾区同胞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绵薄力量。经张江集团的全力支持,酒店将作为张江地区的爱心募集中心,召集张江地区及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地震救援捐款爱心活动中来。展讯豪生酒店领头捐款,并发动和组织所有员工参与此次活动,同时也发动及呼吁更多的张江园区企业及个人加入到此次爱心活动的行列,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通过和上海市红十字会的联系,酒店作为张江地区的募捐点,将在酒店大堂设立捐款箱,从即日起接受企业及个人的爱心捐款,所有善款将通过上海市红十字会捐赠给灾区受灾人民。目前,酒店内筹集善款的工作也正在火热进行。

张江与四川灾区虽说相隔千里,但是中华民族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让我们彼此更加亲密无间。然而,面对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仅仅依靠一个企业或单个人的力量是显然微不足道的,我们希望凝聚起全体张江人的力量和社会的力量,通过每一个人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给灾区受难的同胞带去关爱和帮助。“心系灾区,情满张江,众志成城,共度难关”,我们热诚期待着社会各界人士对此次活动的积极响应和无私加入,携手帮助灾区人民走出困境,重建家园。

消息来源:上海展讯豪生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