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BA化妆品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

PBA
2013-04-22 10:35 4603
4月21日上午,PBA正式通过支付宝公益向壹基金捐出善款20万元,并通过微博向所有支持微博爱心筹款活动的网友公示,PBA也是唯一一家以“全体会员”的名义进行捐款的电商企业。

雅安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强烈地震,灾情牵动了PBA人的心,PBA化妆品公司高度关切地震灾情,决定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以尽企业社会责任。

在雅安地震发生后3小时,PBA向全体四川地区约20万会员发送了慰问短信,鼓舞大家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灾难。

PBA充分发挥自身互联网企业的特点,立即启动#壹转之力 与雅安同在#微博爱心筹款活动,号召网友传递正能量,汇聚爱心,向灾区提供援助,助灾区同胞度过难关。

爱心传递人墙传播成为感人一景
爱心传递人墙传播成为感人一景

微博爱心筹款活动得到热烈响应
微博爱心筹款活动得到热烈响应

PBA宣布提前捐出善款获得广泛赞誉
PBA宣布提前捐出善款获得广泛赞誉

微博爱心筹款活动推出仅16小时转发人数即已超过12万人次,得到了网友的大力支持,抗震救灾刻不容缓,PBA化妆品当即果断决定提前代表所有支持爱心筹款活动的网友和全体PBA会员捐出善款。

4月21日上午,PBA正式通过支付宝公益向壹基金捐出善款20万元,并通过微博向所有支持微博爱心筹款活动的网友公示,PBA也是唯一一家以“全体会员”的名义进行捐款的电商企业,这一举动得到了广大会员的一致赞誉,在善款捐出后爱心筹款微博再度被转发3万多人次,人们纷纷以蜡烛、爱心传递等表情转发微博支持这一公益行动。

PBA化妆品董事长苏桂强表示:“之所以采取微博转发进行爱心筹款,是为了能够让爱心正能量成倍扩散,企业捐款的行为与网友的爱心传递结合起来,能够让捐款这件小事变的更有意义,希望我们能以实际行动与灾区同胞共度难关。”

苏桂强还透露,PBA近期还将启动一项长期进行的公益行动,“我们称之为星星点灯公益行动,以捐建希望小学为行动使命,而PBA的成长始终是来自于全体会员的支持,所以这项公益行动将完全以PBA全体会员的名义发起。”

作为一家历经九年成长的民营企业,相信PBA在慈善的道路上一定会更加坚挺的走下去。

PBA公益行动一览:http://www.pba.cn/gy

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PBA美容顾问

消息来源:PB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