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悠视网首批捐款52万 情牵青少年受灾者

悠视网
2008-05-15 11:21 3229

北京2008年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让社会各界深深牵挂,其中青少年受灾者成为各界最为关注的群体。为了给这部分群体更大的支持,国内领先的网络电视门户悠视网(UUSee.com)目前通过中国互联网协会捐出首批52万元善款。悠视网后期还将陆续通过多种形式行进捐赠,尽企业所能为救助青少年受灾者做出自己的贡献,献出一份爱心。

与此同时,悠视网CEO李竹还表示,“在后期的捐助中会依托悠视网自身的互联网特点与平台影响力,让更多的网民能够关注并参与到这次对灾区人民的援助行动中,从而实现更大范围的的社会效应。”

悠视网在积极捐助善款的同时,也在灾后的第一时间推出了以“直击灾难.聚焦希望”为主题的抗震救灾直播专题,通过专题页面与客户端两种途径,进行六路频道的24小时不间断播报,为广大网民提供一个能够方便、快捷的了解救灾实况的平台。

灾情发生后,社会各界也都全面行动起来。据悉,5月16日19:00-22:00,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网聚你我,共献爱心”大型网络赈灾义演也将拉开帷幕,作为网络直播媒体的悠视网将为网友全程直播义演实况,并借此机会向同行业企业发出“救助青少年受灾者”倡议,希望借助行业力量,更大程度上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消息来源:悠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