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特迪士尼公司向中国地震受灾群众提供人道主义捐款100万美元

华特迪士尼公司
2008-05-19 18:03 3898

上海和美国加州伯班克2008年5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华特迪士尼公司(纽交所代码:DIS)今天宣布向中国地震受灾群众提供人道主义捐款100万美元 (折合人民币七百万元),捐款将用于购买赈灾急需的物资,救助深受地震灾害影响的孩子们,并在将来为他们重建学校。

“我谨代表华特迪士尼公司,向中国人民和受此次不幸灾难影响的人们致以最深切的哀悼和慰问。” 华特迪士尼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Robert A. Iger)表示,“我们希望这笔捐款能够帮助到救援团队在受灾地区所开展的英勇的救援行动,并为受灾家庭重建家园。”

“公司上下及其每位员工都非常希望为受灾的个人和家庭提供帮助。我们希望,这笔公司的捐款,加上我们员工的个人捐款,能在这个需要救助的特殊时刻出一份力。”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志忠表示。

据悉,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员工,以及华特迪士尼公司在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的员工们纷纷为赈灾进行个人募捐,并且鼓励公司的授权商们加入募捐行动。

迪士尼公司在中国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进行捐赠。 据5月18日的最新消息,汇集了包括迪士尼公司员工个人捐款在内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捐赠,以及逾百名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本次汶川地震援建的第一所抗震希望小学在四川绵竹市落成,这也是全国第一所抗震希望小学。

关于华特迪士尼公司

华特迪士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DIS)华特迪士尼公司及其子公司和联营机构, 是家庭娱乐和媒体业务的多元化国际企业之首,其四项主要业务包括媒体网络、主题乐园及度假区、影视娱乐及迪士尼消费品。迪士尼公司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30个组成公司之一,上一财政年度总的收入达三百五十五亿美元,截至2008年5月19日, 其市场资产值高达近六百六十亿美元。

自三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 华特迪士尼(中国) 公司现于上海、北京及广州设有办事处拥有超过三百五十名员工。 华特迪士尼公司是中国较大的外国娱乐公司之一, 其多元化业务包括消费品、印刷、手机增值业务、电视及家庭娱乐节目等。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