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豆网联合中国青基会开展抗震募捐活动

2008-05-14 14:07 3729

上海2008年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3日,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土豆网即利用自身平台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展抗震募捐活动,让所有人携起手来,奉献自己的爱心,为灾区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181530.jpg )

土豆网在网站首页部分开出相关专区,专门就此次抗震募捐活动进行报道呈现,通过各种形式将广大网民引导至活动中来,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

5月12日下午,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就有勇敢的土豆网播客在成都拍摄了地震发生时的珍贵视频,并发布到土豆网上,引发了广大网民的极大关注,很短的时间内访问量突破百万大关,并分别被 CNN 和凤凰卫视相继引用,用来报道四川当地的情况。

此次四川地震灾区学校校舍损毁情况十分严重,受灾学生众多。中国青基会联合多家单位联合启动“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劝募行动”,紧急呼吁社会各界,慷慨解囊,救助受灾学生,抢修灾毁学校,帮助灾区孩子度过难关。

相关网页链接: http://www.tudou.com/events/tudou/earthquake/donate.php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