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洁时制药公司宣布任命首席财务官

Reckitt Benckiser Pharmaceuticals Inc.
2014-11-04 21:00 10210
Reckitt Benckiser Pharmaceuticals Inc.(利洁时制药公司)是一家全球专业制药公司,致力于为慢性成瘾性疾病及相关心理健康障碍研究开发富有创新精神和易于获取的治疗药物,该公司今天宣布任命加里-克莱本为首席财务官。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2014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Reckitt Benckiser Pharmaceuticals Inc.(利洁时制药公司)是一家全球专业制药公司,致力于为慢性成瘾性疾病及相关心理健康障碍研究开发富有创新精神和易于获取的治疗药物,该公司今天宣布任命加里-克莱本 (Cary J. Claiborne) 为首席财务官。从2014年11月10日开始,加里将领导该公司的全球财务和信息技术运营部门,并将向首席执行官肖恩-萨克斯特 (Shaun Thaxter) 汇报工作。

加里之所以被选中担任首席财务官,是因为他兼具独一无二的运营和制药经验,这预计将有助于推动为公司股东创造价值。在获得利洁时制药公司的任命之前,加里是 Sucampo Pharmaceuticals Inc. 的首席财务官,在 Sucampo 他负责领导公司的全球财务、人力资源、信息技术、投资者关系和信息传播部门。在更早之前,加里还曾在 New Generation Biofuels、Osiris Therapeutics(奥西里斯治疗公司)、Constellation Energy(联合能源公司)、Home Depot Corporation(家得宝公司)、MCI 公司和通用电气 (General Electric) 中担任过高管职务。加里本科毕业于罗格斯大学 (Rutgers University),拥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并获得了维纳诺瓦大学 (Villanova University) 金融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Reckitt Benckiser Pharmaceutical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