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突破创新:利用功能蛋白进行润滑

GELITA 开发出了一种用于无油、可生物降解冷却润滑剂的新基本物质
GELITA AG
2014-11-03 08:20 10775

德国埃伯巴赫2014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凭借其最新发明,GELITA AG 为生产完全不含过敏原和有毒物质的高性能无油冷却润滑剂铺平了道路。以功能蛋白代替传统润滑油,确保金属加工顺利完成。另一个优点是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油性残留物。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9/713524-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9/713524-b

通过与一家著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一所地方性工业学院合作,GELITA 的科研人员开发了一种用于新一代无油冷却润滑剂的创新原料:蛋白浓缩液 NOVOTEC® CL 800。基于这些功能蛋白的金属加工液看起来像水,性能比油强,冷却效果比矿物油产品好得多。此外,其稳定性远远高于油乳剂。这一点在与参考配方的比较测试中得到了证实,测试使用设备测量了润滑膜的压力稳定性(Reichert 磨损测试)。另一项历时15个月的现场测试证明了其常规性能和长期稳定性。目前有很多冷却润滑剂生产商正在尝试将这款新的蛋白液用于其自己的产品。

基于 NOVOTEC® CL 800 的冷却润滑剂不会在工件、工具或刨花上产生不必要的油性残留物。因此,加工过的零部件无需深度清洗即可用于下一道生产工序。这就提高了整个流程的效率,并且有助于刨花的循环利用。此外,NOVOTEC® CL 800 可进行生态降解,并且不含过敏原和污染物。GELITA 浓缩蛋白可用于生产各种现代化制造工艺中需要的环保型冷却润滑剂。

更多内容:http://www.gelita.com/en/node/457

GELITA 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胶原蛋白生产商,网址:http://www.gelita.com

- 交叉参考:图片可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 (epa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http://www.epa.eu) 和 http://www.presseportal.de/pm/112545/ 获取 -

媒体联系人:
GELITA AG
Michael Teppner
电话:+49-6271-842190
电邮:michael.teppner@gelita.com

消息来源:GELITA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