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OC集团与美盛续签在中国分销润滑油的协议

ENOC
2021-07-06 13:25 3339
ENOC集团与美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就在华独家供应和销售ENOC润滑油产品续签五年协议。

如需转推此条新闻,请复制粘贴以下内容:# ENOC团与美盛投资发展续签在华润滑油销售协议https://bit.ly/3xlhlYF

阿联酋迪拜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ENOC集团与美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就在华独家供应和销售ENOC润滑油产品续签五年协议。

ENOC Group renews its agreement with Meisheng Investment Development for lubricants distribution in China
ENOC Group renews its agreement with Meisheng Investment Development for lubricants distribution in China

该协议使ENOC能够实现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即在未来五年内销售超过2000万升产品;满足中国市场中建筑、运输、通用制造、发电和OEM等领域对润滑剂、润滑脂和润滑油日益增长的需求。

ENOC团首席执行官 Saif Humaid Al Falasi 阁下表示:“与美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达成的协议 突显出我们关于扩大国际足迹的承诺,我们将为国际客户提供最好、最安全和最新的产品系列。

中国是我们积极寻求扩大业务的强大全球市场之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我们能够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

通过与美盛发展的协议,ENOC计划分销全面的产品组合,其中包括:发动机油、汽车齿轮油、自动变速箱油、液压油、工业油、润滑脂、制动液、发动机冷却液和喷油器清洁剂。

美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首席执行官丘伟浩 表示:“美盛在过去七年中与ENOC开展合作,在中国众多城市营销ENOC产品,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我们非常荣幸能得到ENOC的信任,我们也感谢他们的支持。”

今年早些时候,该集团润滑油系列的九款产品已通过美国石油协会(API)的“API Service SP”认证,这是最新的API汽油发动机油规格标准。

美盛投资发展是一家总部设在中国的私营公司,从事进口、出口和贸易业务。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57390/enoc_group_sp_products_range.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ENO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