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世酒店集团在中国云南签约新酒店,进一步拓展雅悦品牌

2014-10-31 09:00 8903
凯世酒店集团(CHG)于今天宣布雅悦品牌将于2016年在昆明首次亮相。昆明彩云里雅悦酒店由广基地产投资建设,将主要服务于来自世界各地新一代追求艺术、创意、时尚的旅行者。

昆明2014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凯世酒店集团(CHG)于今天宣布雅悦品牌将于2016年在昆明首次亮相。昆明彩云里雅悦酒店由广基地产投资建设,将主要服务于来自世界各地新一代追求艺术、创意、时尚的旅行者。

彩云里雅悦酒店
彩云里雅悦酒店

彩云里雅悦酒店位于书林街“彩云里”项目内,地处昆明市中心,闹中取静。酒店是“彩云里”多功能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毗邻昆明地标“金马碧鸡坊”、千年双塔“东寺塔、西寺塔”、较大的城市中心商业区及火车站,除酒店外,“彩云里”还包括有艺术家工作室、艺术中心、创意办公、创意展厅以及主题咖啡、酒吧、餐饮等。

广基地产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叶晓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凯世酒店集团合作共建这个重要项目。我们相信凯世酒店集团的品牌、设施、餐饮、夜间娱乐等概念与该项目非常相符。能与凯世酒店集团合作开发这个大项目,我们也十分高兴。”

雅悦酒店共六层,包括约60间顶级设计客房、一间餐厅以及一个健身中心和Spa。酒店所有客房都配有空气净化系统,确保客人呼吸到清洁纯净的空气。酒店房间还配备了由纽约时尚设计师 Jay Godfrey 设计的定制沐浴设施,并还将配备雅悦品牌经典的超舒适“重生睡床”,睡床采用100%纯天然材料制作,保证舒适宁静的睡眠。

遵循雅悦品牌融合当地特色的品牌承诺,新建的彩云里雅悦酒店将在设计中融入创新、功能性及具有地方特色的元素,这些元素将会使人们联想到昆明丰富的文化遗产。

“作为云南省文化与商业的领先之地,昆明俨然是屡获殊荣的雅悦品牌进一步扩展的理想之地。”凯世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Mirza 先生还表示,”彩云里项目的开发与我们凯世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我将携手广基地产使该区域发展的更为欣欣向荣。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30/0861407968

消息来源:凯世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