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世旗下首个云南项目落成 昆明彩云里凯世精品酒店揭开面纱

2017-09-11 10:08 14194

昆明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9月8日,在“春城”昆明市中心的百年梧桐老街彩云里内,昆明彩云里·凯世精品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作为凯世酒店集团旗下首家落户云南的项目,昆明彩云里·凯世精品酒店以充满创意和时尚的摩登建筑,与彩云里红砖青瓦、高挑梁柱的旧厂房交错,空间历史感与建筑艺术感充分融合,愈发历久弥新。

昆明彩云里凯世精品酒店
昆明彩云里凯世精品酒店

彩云里,凯世精心打造旗下首家云南项目

彩云里位于昆明书林街128号,原址为昆明老橡胶厂,是一处集商务办公、创意空间、低碳环保酒店、休闲娱乐、时尚餐饮、艺术中心于一体的艺术商业新生共同体。彩云里内,记载着五六十年代东欧大师工业建筑设计的手笔,新旧建筑在“冲突”中对话,给现代都市留下了一份珍贵的工业文化遗产和城市记忆。

坐落在彩云里的昆明彩云里·凯世精品酒店,在60年的老紫藤的庇护下,60间酒店客房及套房经过精心设计,将当地原汁原味的、凝聚了历史积淀的文化特色与现代时尚魔力完美糅合。餐饮方面,不仅有风靡全球的德国鲜酿啤酒屋保拉纳,更有亚洲西餐领航人David Laris亲自操刀的Laris扒房,重新定义着昆明餐饮业的多元发展。不论是来昆明或商旅或休闲的游客,还是昆明本地居民,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既纯正又独具特色的美酒和佳肴,在其中放松身心,享受生活。

酒店地处昆明中心地带,北接昆明“南屏街商圈”,南接“老螺蛳湾商圈”,周围分布有金马碧鸡坊、东西寺塔、南屏街、近日楼等昆明城市旅游的主要资源,步行10分钟就可到达地铁站,距火车站也仅有5分钟车程,40分钟车程就可到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便利的地理位置吸引了众多宾客慕名而至,体验昆明的历史与繁华。

殊荣在身,Laris扒房呈现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

在当天举行的开业盛典晚宴上,来自澳大利亚的世界著名创意主厨David Laris亲临现场,作为Laris扒房主理人,为宾客带来了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

在西餐料理界,集大厨、设计师、商人为一身的David Laris,因其特立独行的美食创意而在业界声名显赫。7年前,Laris告别了伦敦著名餐厅Mezzo大厨的身份,在上海外滩开设Laris 餐厅,就此开启了他在中国的事业。

如今,David Laris作为凯世酒店集团餐饮首席创意官,在彩云里·凯世精品酒店打造的Laris扒房是中国大陆首家。为了将Laris扒房打造为餐饮界中的翘楚品牌,Laris多年来走访美国、伦敦、北京、悉尼、澳门、河内等世界各地探访美食,进行创作,使Laris扒房在全球多次斩获奖项和荣誉。

尽管才刚开业,但昆明彩云里·凯世精品酒店早已是各种殊荣在身了。在2016年,酒店曾被评为《Voyage》杂志评为“年度精选值得期待酒店”,2017年更是连续摘得《都会METROPOLITAN》“较佳新开业酒店”、《移居上海》“精选新开业酒店”、《Mag誌》“新开业酒店大奖”等多项殊荣。

消息来源:凯世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