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世王甜甜入选美国《酒店管理》全球“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2018-10-18 20:00 9551
本月,美国《酒店管理》杂志( Hotel Management)公布了2018年度全球酒店行业的“30位30岁以下精英(Thirty Under 30)”榜单,凯世酒店集团企业战略和发展高级副总裁王甜甜入选该榜单,荣登杂志的10月刊封面。

上海、北京和广州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本月,美国《酒店管理》杂志(Hotel Management)公布了2018年度全球酒店行业的“30位30岁以下精英(Thirty Under 30)”榜单,凯世酒店集团企业战略和发展高级副总裁王甜甜凭借其为国际奢华生活方式酒店公司的创立和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及职业热情入选该榜单,荣登杂志的10月刊封面。《酒店管理》杂志成立于1875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国际酒店行业最具权威性杂志之一。

凯世酒店集团企业战略和发展高级副总裁王甜甜
凯世酒店集团企业战略和发展高级副总裁王甜甜

自2013年成立以来,凯世酒店集团坚持其国际化奢华生活方式酒店的品牌定位,保持快速的发展节奏,目前已在亚洲和美洲地区推出凯世、艾本两个精品酒店品牌,在上海、美国纽约、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泰国普吉岛、绍兴、昆明、以及犹他州经营共八家酒店。凯世集团十分重视青年人才的培训和发展,致力为年轻人创造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集团首席财务官 Martin Key 表示,“王甜甜作为凯世酒店集团的创始团队成员,在公司的全球扩张进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她兼具极强的职业素养、资质天赋与真诚正直的优秀品质,这一点十分难得。我相信未来她会继续成长为全球酒店旅游行业的杰出商业领导者。”

在加入凯世酒店集团的创始团队之前,王甜甜从事消费类企业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工作,完成1亿美元股权交易。她为凯世酒店集团的发展做出了诸多贡献,主要包括建立财务预算、分析和汇报体系、组建财务团队,负责企业发展及战略、投融资项目以及战略伙伴关系等。

每年,美国《酒店管理》杂志都会在全球范围评选出30位顶尖杰出青年行业领袖,以表彰这些青年人才对酒店行业的投入与贡献。2018年度“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现已刊登于该杂志的10月刊。更多资讯请访问www.hotelmanagement.net

消息来源:凯世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