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FC 推出新的蛋白质补充剂来增加 N-连接糖基化

西格玛奥德里奇公司
2014-10-29 19:00 7644

圣路易斯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Sigma-Aldrich® Corp.(西格玛奥德里奇公司)(NASDAQ: SIAL)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定制生产服务业务部门 SAFC® Commercial (www.safcglobal.com) 已经推出一种新的蛋白质补充剂 EX-CELL® Glycosylation Adjust (Gal+)。专门作为生物药物(包括生物仿制药)生产的补充剂而设计的 EX-CELL Glycosylation Adjust (Gal+) 让使用者能够通过增加半乳糖在低聚糖上的占位,从而轻松达到理想的 N-连接糖基化目标。这种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GMP) 的即用型蛋白质补充剂被证明能够用于多个细胞系,包括 SAFC 专有的 CHOZN®  细胞系平台。

生物仿制药制造商可从使用该产品中受益,因为监管机构要求其药物要达到原研药蛋白参考性质标准,包括糖性。EX-CELL Glycosylation Adjust (Gal+) 便于向生物反应器中滴定,这让使用者能够有方向地调整他们的产品,来符合特定的参考性质标准。同样,具备原研药分子的公司可以使用这种新型补充剂,作为控制或改变 N-连接糖基化的方法。

该公司生物制药营销部门主管 Deborah Stutz 表示:“该补充剂旨在缩短我们客户的工艺开发时间。尤其是在生物仿制药公司时间宝贵,率先上市至关重要的情况下。如果他们不能达到参考标准,便很难取得成功。”

尽管有很多试错法可以用来改变蛋白质的糖性,但是它们需要数月来优化。而 EX-CELL Glycosylation Adjust (Gal+) 是第一种能够快速有效实现 N-连接糖基化过程中功能性改变的成品蛋白质补充剂。该补充剂高度浓缩,因此客户只需要在其生物反应器中添加少量产品即可。

Stutz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 EX-CELL Glycosylation Adjust (Gal+) 的 β 测试已经成功完成。客户对测试结果很满意,尤其是添加之后对生产效率和细胞生长并没有产生不良影响。”

EX-CELL Glycosylation Adjust (Gal+) 现已作为目录产品大规模上市。了解更多详情或咨询购买事宜,请访问 www.sigma-aldrich.com/finishfaster

©2014 Sigma-Aldrich Co. LLC. 保留所有权利。Sigma-Aldrich、SAFC、CHOZN 和 EX-CELL 是 Sigma-Aldrich Co. LLC 或其关联企业在美国或其它国家注册的商标。

消息来源:西格玛奥德里奇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