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标准部总裁应邀访华, 就进一步加强标准领域合作进行交流

2014-10-29 18:44 5992
10月20日,深圳市长许勤会见了英国标准协会总裁 Scott Steedman 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标准领域合作,推进大质量、大标准体系建设进行了交流。

北京2014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10月20日,深圳市长许勤会见了英国标准协会总裁 Scott Steedman 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标准领域合作,推进大质量、大标准体系建设进行了交流。

许勤表示,英国标准协会历史悠久,在英国工业化进程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全球相关领域标准体系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当前,深圳正瞄准国际一流,着手通过立法等形式,全面推进大质量、大标准体系建设。期待进一步加强与包括英国标准协会在内的国际标准组织的交流合作,把更多国际先进理念、标准体系和经验做法引入深圳,推进深圳经济社会更有质量、更可持续发展,为建设质量强国作出特区新的更大贡献。

Scott Steedman 高度评价深圳全面推进大质量、大标准体系建设的理念和实践成果。他表示,标准可以引领创新、拓展城市空间、发掘城市潜力,对于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英国标准协会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深圳的合作,为打造深圳质量、深圳标准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标准领域中英合作进行交流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标准领域中英合作进行交流

随后 Scott Steedman 一行参加与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标准化座谈会,会议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谭建军处长主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邝兵局长和 Scott Steedman 博士分别致辞,双方就低碳、反贿赂管理体系和智慧城市三个领域的标准化研究交换意见,并表示希望能以这三个领域为契机,积极寻找中英标准化研究工作的合作良机,加强彼此的业务往来。

首排中为BSI标准部总裁Scott Steedman
首排中为BSI标准部总裁Scott Steedman

此外,在京期间,Scott Steedman 还在国家标准委国际合作部主任李玉冰、合作处副处长张彦,市质监局副局长姚娉、标准化处处长赖东,北海公园园长张作英、副园长杨宝利的全程陪同下,到北海公园考察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并对北海公园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特别是在应急管理、环境管理方面与国标一致,在标准体系方面层次分明、涉及面广。同时,结合公园实际及英国标准化运行情况,对公园的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与点评,促进北海公园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标准化水平。

Scott Steedman在京考察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期间的合影
Scott Steedman在京考察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期间的合影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8/086140781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8/086140781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8/0861407817-c

消息来源:英国标准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