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质量 变革 共享 BSI应邀参加中国质量(深圳)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9-12-11 10:00 6584
12月5日-6日,深圳市迎来了第三届中国质量(深圳)大会,以“质量变革共享”为主题,共话国际质量发展趋势,工商全球质量发展大计。BSI英国标准协会受邀参加。

深圳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12月5日-6日,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与窗口 -- 深圳市,迎来了全球质量的盛会 -- 第三届中国质量(深圳)大会,来自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质量组织、企业界和学术界的600余名嘉宾齐聚鹏城,以“质量变革共享”为主题,共话国际质量发展趋势,工商全球质量发展大计。


BSI英国标准协会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质量(深圳)大会,会议围绕大湾区先行示范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数字时代全面质量管理创新与发展以及国家质量继续变革与应用这三个话题展开精彩讨论,BSI亚太区COO 林劲先生出席会议并发表题目为标准,优化绩效、提升质量的主旨演讲,他在会议中阐述了标准与质量的重要关系,以及标准与质量如何助力组织绩效的提升。林劲先生分享道,“认证认可也是行之有效的手段之一。”这也引起现场嘉宾的共鸣。


此次盛会,广东省人民政府**马兴瑞先生、广东**、**王伟中先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肖亚庆先生出席并发表讲话,这足以见证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发展的决心,同时来自国际组织的知名专家同仁和重要企业代表也欢聚一堂共话质量创新以及如何更好助力组织的可持续发展。

会后,林劲先生接受了中国质量报的独家专访。他表示“我参加了三届中国质量大会、觉得大会越办越好,越来越接地气,也让我们更加容易参与其中,希望今后的中国质量大会能够更多了解不同方面的需求,不断丰富内涵,BSI愿以其专业标准知识和最佳实践共同推动中国高质量发展。

至左向右:俄罗斯质量组织第一副主席 瓦蒂姆沃罗比耶夫先生;前日本首相 鸠山由纪夫先生;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董事长、上海质量协会会长俞光耀先生;BSI亚太区COO 林劲先生
至左向右:俄罗斯质量组织第一副主席 瓦蒂姆沃罗比耶夫先生;前日本首相 鸠山由纪夫先生;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董事长、上海质量协会会长俞光耀先生;BSI亚太区COO 林劲先生

BSI作为全球标准之源,协助中国政府培养了中国第一批专业审核员并建立认证制度。多年来,从中英标准互认协议、ISO轮值大会宣布BSI标准部总裁Scott爵士为中国政府特聘专家,中英两国在标准合作和质量提升领域一直保持密切而深刻的交流与合作。BSI将继续与政府、企业加强合作交流用标准作为一条强有力的纽带助力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