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和诚获批在大同开设独立肿瘤专科医院

2014-10-27 18:11 11205
泰和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获得政府相关审批,将在山西省大同市开设一家独立的以放疗为主的肿瘤专科医院 -- 大同美中嘉和肿瘤医院。

北京2014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泰和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诚医疗”或“公司”)(纽交所代码:CCM),是一家专业的医疗服务及医院管理机构,目前拥有中国较大的肿瘤放疗与影像诊断网络。公司今日宣布已获得政府相关审批,将在山西省大同市开设一家独立的以放疗为主的肿瘤专科医院 -- 大同美中嘉和肿瘤医院。

大同美中嘉和肿瘤医院作为泰和诚医疗的全资子公司,是泰和诚医疗体系中首家独立的以放疗为主的肿瘤专科医院。该医院计划设置100个床位,为患者提供先进的肿瘤诊断和放疗服务。该项目预计在2014年11月份动工建设,并于2015年开业。该医院将配备包括放疗、影像诊断、化验、住院、护理等相关科室,并申请加入当地社保体系。泰和诚医疗未来将逐步建立一个覆盖全国的肿瘤专科医院连锁网络,大同美中嘉和肿瘤医院是该发展战略的重要环节。

大同市位于北京以西350公里,有中国“煤都”之称,也是山西省的工商重地。大同城市人口约335万,周边地区人口700万。根据大同市卫生局公布的数字,2012年,大同因癌症死亡人数占总死亡人数的30.03%。男性中发病率较高的三种癌症为:肺癌(38.71%)、胃癌(12.06%)和肝癌(9.85%)。女性中发病率较高的三种癌症为:乳腺癌(20.02%)、肺癌和支气管癌(10.66%)以及子宫癌(10.45%)。当地现有的放疗资源无法满足患者的治疗需求。

泰和诚医疗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杨建宇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启动首家独立的以放疗为主的肿瘤医院项目,这是我们建设独立肿瘤医院体系的重要一步。大同市为我们开设首家独立肿瘤医院提供了战略机遇。目前,我们在大同拥有优质的医生资源和完善的市场网络。我们将发挥现有的资源优势,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肿瘤放疗服务。”

杨博士总结道:“未来几年,我们会有选择地将现有中心逐步转型为独立的自营肿瘤医院。在新的医疗改革进程中,我们将抓住机遇,依靠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拓展癌症放疗医院连锁体系模式,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满足强劲的患者需求。”

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ir.concordmedical.com.

联系方式:

Ms. Fang Liu (Chinese and English)
+86-10-5903-6688 (ext. 639)
fang.liu@concordmedical.com

消息来源:泰和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C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