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emens Healthcare 选择 Ekahau 实时定位系统为 Airedale NHS Trust 提供资产跟踪支持

Ekahau OY
2008-05-23 03:20 2201

-英国医院优化工作流程、提高静脉注射泵的实用性

加州萨拉托加2008年5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基于无线保真 (Wi-Fi) 实时定位系统 (RTLS) 的领先供应商 Ekahau Inc. 今天宣布,全球卫生保健行业较大的供应商之一西门子 (Siemens) 和英格兰西约克郡的 Airedale NHS Trust 正在部署一个以 Ekahau 技术为基础的前沿实时定位系统,该技术旨在为医院优化工作流程、提高静脉注射泵的实用性。

通过该医院现有的无线保真网络基础架构以及每个注射泵上附带着的 ID 标签,Airedale HNS Trust 将采用实时定位系统解决方案对医院内各栋医务楼中的静脉注射泵进行跟踪。实时定位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目标是旨在优化医院内部医疗设备的使用,并确定跟踪和追踪技术未来的应用。在任何时间,静脉注射泵都能在大约3米的范围内被跟踪到,这将节省人工定位设备所需的资源。此外,实时定位系统还能优化库存控制,确保静脉注射泵能够随时得到提供,并能尽量缩减将注射泵分配给病人时所需要的时间。

Airedale NHS Trust 信息技术项目经理 Rebecca Malin 表示:“Airedale NHS Trust 将利用它的无线网络从定位服务中获得营运利润。使用实时定位系统能够将让我们提高医疗器械的使用效率,也因此为我们精益 (LEAN) 程序管理方法的应用提供了支持。”

Siemens Healthcare 是该项目的引领者,并向该公司与 Trust 信息技术部门和精益团队达成的合作中提供工作流程咨询服务。这套解决方案的基础来自 Ekahau Inc. 的实时定位系统软件。同时投入使用的还有 Ekahau 的无线保真标签,它能够应用于任何标准的无线保真网络连接设备,并且不需要其它特殊配置和额外读取设备。系统整合商 Qolcom 将在该医院中安置 Siemens Healthcare WLAN 网络,并将采用 Ekahau Site Survey 工具来简单、轻松地确保网络信号强度能够在整个医院中进行定位追踪应用。

西门子卫生保健战略发展部门负责人 Dorothy Michel 表示:“射频识别技术 (RFID) 是一项令人振奋的技术,它能够通过各种方式协助 Airedale NHS Trust 为病人实施迅速、高标准的护理。重新设计的工作流程将能优化该医院的整体医疗保健组机构,使其程序管理更加精益求精。通过与该医院的信息技术团队进行合作,我们还将获得很多机会来发现实时定位系统在医院环境中的其它更多、更广泛的用途。”

Ekahau 业务开发经理 Barry Read 表示:“能够对静脉注射泵等极轻便的设备进行跟踪,将极大改善工作流程并提高效率。我们的无线保真标签能够确保跟踪的精确性、实时性,同时我们的软件还能告诉用户该设备在整个医院中的当前位置及历史位置记录。”

Siemens Healthcare 简介

Siemens Healthcare 是面向医疗保健行业的全球较大供应商之一。该公司是一家著名的医疗解决方案供应商,在诊疗技术以及包括信息技术和系统整合在内的知识工程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实力。通过对实验诊断机构的收购,Siemens Healthcare 已然成为首家全面综合性诊断公司,汇集了成像和实验诊断、治疗和医疗保健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并辅以咨询和支持服务。Siemens Healthcare 提供整个持续医护过程中所需的解决方案,从预防和早期检测到诊断、治疗和护理各方面都无所不及。该公司在全球拥有员工超过49,000名,并在130个国家设有经营部门。Siemens Healthcare 在2007会计年度(9月30日)的销售额为98.5亿欧元,订单价值为102.7亿欧元,集团利润为13.2亿欧元。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iemens.com/healthcare

Ekahau Inc. 简介

Ekahau Inc. 是提供基于无线保真 (Wi-Fi) 的实时定位系统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包括一些全球《财富》500强公司在内的 Ekahau 客户正从基于无线保真的定位服务以及创新的无线保真网络规划与优化工具中受益。目前,Ekahau 解决方案不仅应用于全球150多家医院,还广泛应用于制造业、采矿/石油/天然气公司、政府机构以及军队。Ekahau 的合作伙伴包括开发和销售无线企业应用产品的无线软件开发商、领先的系统整合商以及国际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合作伙伴。Ekahau 总部位于美国,在加州萨拉托加、弗吉尼亚州雷斯顿、芬兰赫尔辛基以及中国香港均设有办事处。欲知 Ekahau 详情,请登录:http://www.ekahau.com

版权所有 (c) 2008。Ekahau, Inc. 保留所有权利。

消息来源:Ekahau 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