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博会首设华南美国商会美国国家馆

2014-10-23 15:39 6716
今晨,由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主办、西南美国商会协办的第15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西博会)美国国家馆开馆仪式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成都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今晨,由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主办、西南美国商会协办的第15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西博会)美国国家馆开馆仪式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先生、华南美国商会政府关系委员会主任任聿平先生、四川省人民政府吴显奎副秘书长、四川博览事务局杨庆龙副局长及一众参展商应邀出席开幕式。

西博会暨华南美国商会美国国家馆开幕式
西博会暨华南美国商会美国国家馆开幕式

此次是华南美国商会首次在西博会上设立美国国家馆。上月,美商会成功率领阵容强大的代表团参加了在厦门举行的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厦洽会)。代表团成员人数达400人,其中还包括200名从美国远道而来的参展商。商会还设立了厦洽会历史上规模较大的美国馆。值得一提的是,美商会多年前首次率团参加该投洽会时仅有6名成员;而本次西博会首团已有12间企业参展、20名代表团成员加入,这对美商会而言确实是个良好开端。美商会深信,西博会给代表团成员提供的无可比拟的优势定有助于以后参展参团队伍的发展壮大。此次在美国馆设展的企业包括美联航空、霍尼韦尔、精量电子、大都会集团及康利星华等。

西博会是促进中国西部地区经商投资、贸易合作、外交事务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成都当地的年度盛事。上一届西博会总展览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接待超过4600名展商,并拥有超过40万人次观众流量。对于有意在中国西部投资发展的商人来说,西博会无疑是个优越的平台。

实际上,美商会与四川省的深厚渊源追溯到2008年四川地震后,美商会对外发布的一项长期灾后发展计划 -- “未来的四川 -- 三年计划”。自计划实行以来,美商会一直积极组织有意在四川投资的企业和专家代表团到四川省考察,务求为当地人民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及机会,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3/0861407670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