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 雁栖岛于2014年11月17日开业

北京的全新目的地开启在线订房服务
由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现已开启在线订房服务,接受从2014年11月17日开始的预订。此酒店和岛将成为北京全新的度假和会议目的地。

北京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凯宾斯基酒店集团管理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现已开启在线订房服务,接受从2014年11月17日开始的预订。此酒店和岛将成为北京全新的度假和会议目的地。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占地14平方公里的目的地位于雁栖湖核心景区,共有14个酒店 -- 坐落于雁栖湖畔,拥有306间客房和套房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位于雁栖岛上的拥有111间客房和套房的雁栖酒店和拥有178间客房和套房的12栋精品别墅。酒店配套设施包括了14家餐厅和酒吧、14069平方米的会议场地、美丽的天然景观花园、一个私家游艇码头、一艘电动游艇、雁栖塔、凯宾斯基水疗中心、娱乐和健身设施和1个儿童俱乐部。

为和客人们同庆开业,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推出豪华客房套餐从人民币1088元(另加15%服务费)起,包含双人份元素西餐厅的早餐。雁栖酒店明轩豪华客房套餐从人民币1388元(另加15%服务费)起,包含双人份水天阁西餐厅的早餐。在线预订,请访问 www.kempinski.com/beijingyanqilake

“休闲旅游和团队市场是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雁栖岛目的地很重要的市场,将占据整个酒店总收入的40%,”总经理庞博思先生说道。

“在2013年,距离我们20分钟车程的慕田峪长城就吸引了超过两百七十九万的游客。其他周边的娱乐项目包括了雁栖湖水上公园、骑马、红螺寺、青龙峡和百泉山。这个区域提供了很多家庭和儿童的娱乐项目。在过去,游客们驾车在这些景点旅行但多不会停留,因为这里没有供他们休息娱乐的好地方 -- 可是他们现在有了。我们希望可以鼓励游客们在雁栖湖停留,让他们在行程中可以来到我们酒店休息。我们将致力于在北京市郊打造一个全面综合的令人兴奋的度假胜地,”庞博思先生讲到。

美丽的雁栖湖景区位于燕山脚下,湖边开辟了花园式绿地,种植着松树、白杨、柳树等名贵花木。大雁、仙鹤、白天鹅、淡水鸥等对水质要求很高的珍禽候鸟常在湖岸栖息繁衍。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畔栖息,故而得名。

无论是与爱人一起用餐、商务宴请、举办会议或者召开国际峰会、庆祝大型的或者小型私密的婚礼,还是周末和家人来一次城市逃离,全新的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雁栖岛目的地都将带给客人们有别于传统度假酒店的惊喜感受。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目的地是2014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中国官方举办地。
2014 APEC会议推广视频请点击:
http://mediacenter.apec-china.org.cn/20140918/VIDE1411042288043105.shtml.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mpinski.com/press  • www.gha.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2/0861407675

消息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