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婴童生态服饰品牌棉花宝宝联合红孩子社区网组织赈灾义卖

棉花宝宝生态母婴服饰网
2010-04-19 17:50 5045

-- “赈灾义卖-携手搭建爱心家园”

北京2010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19日,生态婴童服装品牌-棉花宝宝生态母婴服饰网站联合红孩子社区网站共同组织“赈灾义卖-携手搭建爱心家园”。即活动期间棉花宝宝将提供数十款商品,以半价义卖,并将所得收入全部捐向中国青少年慈善基金会用于玉树救灾工作。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274024.jpg )

据19日最新消息,玉树地震的遇难人数已经升至1706人,其中拥有3000余名学生的玉树县第三完全小学80%房屋倒塌,截至14日21时,共有61名孩子被从废墟中挖出,其中34人死亡,粗略估计还有200余名学生被埋在废墟下,许多弃婴被收留在孤儿院。突如其来的7.1级地震给青海省玉树地区带来了巨大的打击,房屋倒塌,数以万计的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顷刻,众多慈善机构团体、企业、名人和无数的平凡人伸出援手。面对危情与灾难,棉花宝宝公司领导层以较快速度作出反应,并决定以义卖的形式为灾区同胞奉献爱心。

滴水可以汇成浩瀚大海,聚爱可以搭起心之家园。1个1元钱也许微不足道,但是成千上万个1元钱将汇集无穷的力量,作为一个具备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棉花宝宝此举只是抛砖引玉,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在玉树寒冷的天气中为灾区群众特别是孩子们送去及时的帮助。同时,抗震救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棉花宝宝将长期地、持续地关注支持灾区的救助工作。

消息来源:棉花宝宝生态母婴服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