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震无情人有情 ‘国航知音’献爱心



北京2008年5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巨大经济损失。灾情发生后,抗震救灾工作一直深深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扉,此时此刻我们都热切盼望着能够为灾区的同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国航在一次筹备已久的,与“国航知音”会员的互动活动之中,特别安排了为地震灾区募捐和义卖的活动环节,得到了广大会员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081141.jpg )

地震无情人有情,大灾之中有大爱。在5月16日活动当天,国航特别在活动现场签到处最为明显的位置和整个活动中设立了募捐箱,并派发给每位“国航知音”会员和嘉宾一封捐款倡议书。到场的会员和嘉宾,以及国航员工和活动承办单位,都纷纷为灾区人民奉献出了一份份爱心。募捐箱中承载的,是捐款,是爱心,更是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爱国之心。在活动中,国航拿出了具有珍藏价值的国航“奥运号”、“奥运吉祥号”和“奥运圣火号”飞机模型一套,作为赈灾义卖的拍品进行义卖。义卖品以无底价起拍,在场的会员和嘉宾积极踊跃,举手不断,义拍价格节节攀升,从几百元、几千元…到1万、2万、3万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灾区献爱心的急切心情和高涨热情,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那一刻,我们感受到了,人格的魅力和高尚;那一刻,我们体会到了,这种无语的情怀。最终这三架飞机模型以5万元的高价被到场嘉宾拍得,整个义卖过程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募集到现金捐款10200元,加之义拍飞机模型所得的5万元,当天共为灾区募捐款项达60,200元。这笔款项将通过国航由中国红十字会捐助灾区,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时间是一条河,让它冲刷掉我们的伤痛;爱心是一片海,终将会把灾难淹没。浩劫过后,让我们肩并肩、手挽手,让我们共为知音、同舟共济、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