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bose 通过 ISO 14001:2004 和 ISO 50001:2011 认证

全球首个达到环境和能源管理系统标准的协作平台
Ribose
2014-10-20 19:00 9661
Ribose 已经成为全球首个通过 ISO 14001:2004 和 ISO 50001:2011 国际标准认证的协作平台。

香港2014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Ribose 已经成为全球首个通过 ISO 14001:2004ISO 50001:2011 国际标准认证的协作平台。ISO 14001:2004 通过为环境管理系统设定标准,帮助组织机构较大限度地减少环境足迹,而 ISO 50001:2011 则通过详细规定能源管理系统的要求,帮助组织机构提高节能水平。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0/LA79617LOGO   

Ribose 通过 ISO 14001 认证表明该公司能够测量其对环境的影响,并持续改进环境保护能力,通过 ISO 50001 认证则确认 Ribose 能够执行相应的程序与协议,从而持续提高能源效益,并降低能耗。

Ribose 此次通过的两项认证均由 ISO 14001 标准的发起者 BSI(英国标准协会)颁发。这两项认证的评审程序均需要通过官方认可的独立审计师对 Ribose 内部的所有应用、系统、流程和服务进行核实验证。

Ribose 创办人谢天承 (Ronald Tse) 表示:“Ribose 的承诺并不局限于帮助人们提高协作效率 -- 我们更致力保护我们服务对象的社区及环境。这些新认证是都是 Ribose 企业管理改进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此计划的每一步都帮助我们的业务营运与国际较佳实践接轨。”

谢天承续解释:“Ribose 的综合管理系统已经通过了 ISO 9001、ISO 22301、ISO/IEC 27001 和 PAS 99 等多项国际认证,现在更扩展到覆盖环境保护和能源管理方面。通过采纳环境和能源方面的较佳实践,我们可以不断地减少环境足迹,帮助我们客户达成他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谢天承总结说:“一直以来,云端服务对环境和能源方面的影响都被忽视。原因是这两方面的影响通常都隐藏在基础设施供应商的成本中,缺乏透明度。我们 Ribose 希望能够发挥带头作用,通过我们积极管理环境和能源的经验和得益,鼓励其他云端服务商效法,减少整个云端服务行业的环境足迹。若大家一起努力,我们定能大大帮助自然环境。”

BSI 香港分会董事总经理 Emmanuel Herve 补充说:“没有组织机构能够在真空环境下运作 -- 所有组织机构的表现都与其所在环境的安全健康紧密相关。Ribose 能够意识到这种环境和能源风险,并加以严密管理,是非常正确的。而且 Ribose 能够通过 ISO 14001 和 ISO 50001 的国际标准认证,更证明该公司了解自身的社会责任,广泛地关注我们社区及环境,成为负责任企业的良好典范。”

消息来源:Ribo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