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淘宝“双十一” 万达网购狂欢节

2014/10/15-2014/11/10开始预售
今年万达酒店官方直营店推出了力度更大、服务更加超值的促销计划 -- “淘宝“双十一” 万达网购狂欢节”,一场促销盛宴即将开启。

北京2014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2014年万达酒店天猫官方直营店新一轮的“双十一”狂潮又将袭来。去年众多消费者以极为优惠的价格享受到了万达酒店的高品质服务。今年万达酒店官方直营店推出了力度更大、服务更加超值的促销计划 -- “淘宝“双十一”  万达网购狂欢节”,一场促销盛宴即将开启。

淘宝“双十一” 万达网购狂欢节
淘宝“双十一” 万达网购狂欢节

“淘宝“双十一” 万达网购狂欢节”活动内容包括:

1. 客房房券仅售人民币499元每晚,3晚起售。购买此房券的消费者可选择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任意万达嘉华酒店入住。
2. 旅行套餐低至4折 套餐内可享入住豪华客房、丰盛早餐,还包含酒店周边热门旅游景点门票或酒店自助餐等。
3. 99元自助餐券 & 餐饮代金券 双十一当日酒店自助餐人民币99元超值乐享购或支付人民币70元即可获得价值人民币100元的餐饮代金券。 旅行套餐优惠及餐饮代金券适用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自营品牌:万达嘉华酒店品牌及托管酒店品牌:喜来登、艾美、希尔顿、洲际、凯悦、索菲特等。

“淘宝双十一万达网购狂欢节”大型在线促销活动旨在让宾客从中享有更多惊喜优惠,也将进一步提升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活动不可与酒店其他优惠项目同时使用,并须根据预订时客房及餐厅情况而定。所有产品的使用有效期为2014年11月11日至2015年4月30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 4000 8888 99,或访问 www.wandahotels.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6/0861407475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