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携手中国联通推出“送流量惠旅客”服务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联通,针对出境旅客在境外使用手机上网的需求,推出“送流量惠旅客”产品。

北京2014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携手中国联通,针对出境旅客在境外使用手机上网的需求,推出“送流量惠旅客”产品。出游在外遇到美食美景、新奇事物都愿与家人、朋友即刻分享,一起感受来自旅行的快乐,网络是必不可缺的联络工具,使用传统国际漫游高昂的费用令人纠结万分,这一切国航帮您解决。自2014年10月起至12月31日期间,拨打联通生活导航热线116114或登录“116114商旅”微信公众号预订国航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线机票并成行的旅客,最多可获赠价值400元的300M联通国际流量卡,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该活动后续也将会登陆国航电商渠道,为更多旅客带来实惠与便捷。

 

此次国航与中国联通合作,跨界联手旨在利用双方优质的资源为旅客提供更加贴心的专属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实现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国航方面表示,未来国航将携手中国联通加深业务合作,并进一步丰富和延伸服务内容,为中国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为贴心、舒适、独有的旅行体验,安享一路便捷旅程。

国航简介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

截至2014年9月底,国航(含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大连航空、内蒙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飞机523架。客运航线332条,其中国际航线80条、地区航线15条、国内航线237条,通航国家(地区)32个,通航城市166个,其中国际53个,地区3个,国内110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7000个航班、130万多个座位。

通过国航以北京为枢纽的强大、均衡的全球航线网络,特别是加入星空联盟后,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195个国家的1,328座机场。

“凤凰知音”,英文名称PhoenixMiles,是亚洲首家旗下拥有多个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奖励计划,成立于1994年。

国航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放心、顺心、舒心、动心的“四心”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品牌价值逐年提升。2013年,国航以765.68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世界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为中国民航唯一入选航空公司。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官方网站www.airchina.com,或致电国航热线95583。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