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欣智控JeRail CBTC地铁信号系统亮相InnoTrans 2014

2014年9月23-26日,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的JeRail CBTC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首次亮相全球较大的轨道交通展--第十届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Trans2014)。

柏林2014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23-26日,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简称“富欣智控”)的 JeRail®CBTC 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首次亮相全球较大的轨道交通展 -- 第十届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InnoTrans2014)。同时展出的产品还包括:JeRail® 城市轨道交通通信系统解决方案、JeTram™ 现代有轨电车信号和通信系统解决方案。

富欣智控InnoTrans2014展台
富欣智控InnoTrans2014展台

在富欣智控呈现的多个系统产品中,JeRail®CBTC 系统成为了行业人士关注的焦点。其全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适用性,可与不同的系统、设备和车辆接口匹配,满足用户的定制化需求。由于采用统一的硬件平台,核心设备均采用可靠地冗余设计,具有完善的自诊断和报警功能。各子系统均采用了先进的、高度集成的控制器,大大降低了系统的整体功耗。JeRail®CBTC 系统还支持多列车错峰启动,有效降低了触网的负担。其专业的双频车地无线网络设计具有强大的抗干扰能力,提到了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此次展出的现代有轨电车信号系统解决方案全面展示了JeTram™正线道岔区域的道岔控制,道口区域的优先权,车辆运营的调度管理以及车辆段联锁功能。在通信集成系统解决方案中,富欣智控自主开发的“乘客综合信息系统(PAIS)”将面向乘客、服务乘客和管理乘客的业务统一在了同一平台中,基于信号应用级的车地无线系统,同时提供导乘信息和广播信息,并且将在近期的淮安有轨电车项目中推出“移动PIS”的服务。

展览会期间,在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馆日”系列活动中,富欣智控接受了德国莱茵TUV集团为其颁发的 JeRail®CBTC 系统SIL4(安全完整度等级别)证书,这也标志着富欣智控历时7年研发在相继获得ATS的SIL2级安全认证、ATP平台产品SIL4级安全认证、联锁系统的SIL4安全认证、以及轨旁 ATP 和车载 ATP 的 SIL4 安全认证后,最终完成了 JeRail®CBTC 系统的整体开发研制和认证工作,达到了可进入商用的新阶段。

德国莱茵TUV交通集团执行副总裁 Thomas Aubel 博士表示:“随着CBTC系统独立安全评估认证的完成,可以肯定地说,富欣智控从此获得了一张国际通行证,使其不仅能够在国内,甚至是国际上出售其产品,并能够与其它国际的知名公司一较高下。这对富欣智控,乃至对中国整个轨道交通信号行业而言,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里程碑事件。”富欣智控总经理吴昊也表示:“JeRail®CBTC 系统软件和硬件平台全部是自主研发,有利于将用户最新的需求融入方案,同时有利于对客户提供持续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8/0861407215

消息来源: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