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欣智控参展“2016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

中国智慧,中国服务
富欣智控携前沿的技术观点、最“真材实料”的项目经验,以及包括“地铁、有轨电车、胶轮运输系统、市域快线”在内的多制式产品方案,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展亚太地区权威的轨道交通行业盛会 -- “2016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

上海2016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6月14-16日,富欣智控携前沿的技术观点、最“真材实料”的项目经验,以及包括“地铁、有轨电车、胶轮运输系统、市域快线”在内的多制式产品方案,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展亚太地区权威的轨道交通行业盛会——“2016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 “中国智慧,中国服务”,是富欣智控此次参展的主题。

富欣智控亮相2016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
富欣智控亮相2016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

全新风貌、丰富内涵成就人气展台

本次展会,富欣智控展台可谓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型”——以图文信息墙及视频宣传片的展出形式代替了以往的硬件设备展示,内涵丰富,让在历年展会中见证我们成长的业内伙伴们感到耳目一新,同时也是公司在经历了多年磨砺产品、打造团队之后,不断趋于成熟、进一步提升实力的一种体现。

富欣智控的人气展台
富欣智控的人气展台

精彩纷呈的展示内容,以及在展会同期论坛活动中富欣智控所分享的“自主化CBTC更能适应多制式轨道交通的发展”及“面向网络化运营的有轨电车运控系统”等话题,让富欣智控展台成为了一个充满活力的行业聚会,许多嘉宾与我们就轨道交通行业最“in”的话题展开了热烈而又深入的探讨。

富欣智控在同期论坛中的分享
富欣智控在同期论坛中的分享

与时俱进、顺应需求的“JeRail® CBTC 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

在 “JeRail® CBTC 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展区,富欣智控分享了关于“更适应市场趋势的CBTC”的技术观点,包括:“互联互通”、“LTE-M”、“全自动无人驾驶”及“车辆信号一体化”等等,富欣智控自主研发的CBTC技术能够与时俱进地助力新一代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

同时,富欣智控带来了“更贴近用户需求的CBTC”方案,自信地向用户介绍:我们不仅已准备好了多制式的城轨列车运控方案——包括地铁、有轨、胶轮运输(APM、跨座式单轨、悬挂式空列)、市域快线等制式,更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灵活提供定制化服务,满足复杂多变的城轨建设需求,并兼顾安全、高效、舒适、节能等特点。

此外,富欣智控还提供“全面考虑运营维护的CBTC”,通过系统培训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运营维护的相关问题。

“叫好又叫座”的“JeTram®现代有轨电车通信信号整体解决方案”

截至2016年初,富欣智控已获得全国多地的众多有轨项目,有轨电车信号系统市场占有率近50%。这是市场给予富欣智控的肯定,体现了用户对富欣智控的技术实力和项目实施能力的充分认可。

在“JeTram®现代有轨电车通信信号整体解决方案”展区,富欣智控不仅分享了丰富的案例经验,还通过宣传片的方式介绍了公司是如何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进行方案定制的——秉承“使用户的运行维护效率、乘客舒适度和安全较大化”的方案设计宗旨,富欣智控向有轨电车用户提供具有高安全性、成熟性、经济性、运营能力、和可交付性的全生命周期的信号和通信系统解决方案。

历久弥新的 “城市轨道交通通信集成解决方案”

富欣智控拥有业内资深的通信集成团队,具备过硬的技术和驾驭复杂项目的能力。本次展会,富欣智控带来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集成解决方案”,通过丰富的案例向观众展示通信集成实力,同时也介绍了一些根据用户实际运营需求开发的、体现当前服务理念的产品,包括具有高度智能化和集成化能力的“现代有轨电车智能控制系统”,以及具备移动PIS和APP应用等特色方案的“乘客综合信息系统”等,在展会上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和交流。

中国智慧,中国服务

为期三天的展示,富欣智控以自信、广博、充满创新活力的姿态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行业伙伴。中国智慧--超越欧美传统企业;中国服务--贴合用户各类需求。富欣智控将把真正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更广阔的市场和更多的客户。

消息来源:上海富欣智能交通控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