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闻邀请函:2008年国际交通论坛:高层交通峰会

2008-05-17 06:54 2263

联邦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来自50多个国家的交通部长、拉津德-巴乔里、伊沃-德布尔、托马斯-恩德斯、Hartmut Mehdorn 以及其他著名与会者

巴黎5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交通和能源业:气候变化的挑战”(Transport and Energy: The Challenge of Climate Change)

2008年5月28日至30日在莱比锡在召开——议程摘要

2008年5月28日:股东日

参与者包括:麻省理工学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Scandia、大众汽车

(Volkswagen)、世界银行 (the World Bank)、米其林 (Michelin)、丰田欧洲公司 (Toyota Europe)、

柏林工业大学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Berlin)、德国技术合作公司 (GTZ) 和国际能源机构 (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

2008年5月29日:主要政治日

09:00 国际交通论坛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秘书长 Jack Short 宣布会议开始

芬兰交通部部长 Anu Vehvilainen

德国联邦交通、建设和城市规划部部长沃尔夫冈-蒂芬泽 (Wolfgang Tiefensee)

9:30 主题演讲

诺贝尔和平奖 (Nobel Peace Prize) 得主兼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 (IPCC) 主席拉津德-巴乔里 (Rajendra Pachauri)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 执行秘书伊沃-德布尔 (Yvo de Boer)

赫尔辛基大学 (University of Helsinki) 的 Pekka Himanen

小组讨论会由荷兰交通部部长 Camiel Eurlings 主持;出席成员有空客 (Airbus) 的托马斯-恩德斯 (Thomas Enders)、

法雷奥集团 (Valeo) 的 Thierry Morin、壳牌 (Shell) 的 Jack Jacometti。

12:30 德国联邦总理安格拉-默克尔 (Angela Merkel)

与来自50多个国家的交通部部长合影

15:00 小组讨论

德国铁路公司 (Deutsche Bahn AG) 的 Hartmut Mehdorn、阿斯顿大学 (Aston University) 的 Julia King、

DHL Express Europe 的 Scott Price;Bombardier Transportation(庞巴迪运输公司)的 Andre Navarri。

2008年5月30日:重要信息

13:00 新闻发布会

欲注册以获得新闻发布会参与资格或获得更多议程详细信息,请咨询 http://www.internationaltransportforum.org 。

国际交通论坛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ECD) 大家庭的一部分,它是一个全球性的平台和面向交通、物流和流动领域的别会议场所,在全球拥有50多个成员国。来自政府与政治、工商、研究与民间组织的重要人物将齐聚在莱比锡举行的年度大会——“年度交通峰会”(Transport Summit of the Year) 上。首届国际交通论坛峰会主题为“交通和能源业:气候变化的挑战”。

如果您想安排一次对国际交通论坛秘书长 Jack Short 的采访,请联系:

Michael Zirpel

公关部主管

国际交通论坛

通信地址:OECD/ITF, 2 rue Andre Pascal, F-75775 Paris Cedex 16

办公室地址:5th floor, 2-4 rue Louis David, 75016 Paris, France

电话:+33-1-45-24-95-96

传真:+33(0)1-45-24-13-22

电邮:michael.zirpel@oecd.org

如果您想安排一次对国际交通论坛秘书长 Jack Short 的采访,请联系:国际交通论坛公关部主管 Michael Zirpel,通信地址: OECD/ITF, 2 rue Andre Pascal, F-75775 Paris Cedex 16;办公室地址: 5th floor, 2-4 rue Louis David, 75016 Paris, France;电话: +33-1-45-24-95-96,传真: +33(0)1-45-24-13-22,电邮:michael.zirpel@oecd.org

消息来源:国际交通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