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总理默克尔将在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上就气候变化和交通发表演讲

2008-03-03 16:26 2524

主题为“交通和能源业:气候变化的挑战”的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将于5月28日至30日在莱比锡举行

巴黎3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国际交通论坛)秘书长 Jack Short 周二在巴黎介绍此次2008年论坛的日程时表示:“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为交通领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探讨将如何应对全球变暖的问题。部长、政府官员、主要的业界参与者、顶级研究员以及来自全球非政府组织和民间团体的高级代表将齐聚该论坛,就该领域如何较有效地降低其对全球变暖的影响进行商讨并提供大量信息。”该论坛将制定相关战略和措施,如果该领域要实现在未来50年里使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50%左右的目标,那么这些措施和战略就必须在国际和各国得到执行。来自50多个国家的交通部长、业界领导者和专家将把该论坛打造为“年度交通峰会”。

联邦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 (Angela Merkel) 将在2008年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Short 指出:“总理的参与凸显了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在未来作为一个高级别战略性论坛的重要作用,以及全球变暖为交通领域带来的巨大挑战。”此次论坛的演讲者包括空中客车 (Airbus) 首席执行官 Thomas Enders和法雷奥 (Valeo) 首席执行官 Thierry Morin 等著名的行业领导者;最近发表的报告《The King Review on low carbon cars》的作者 Julia King 教授等领先的学者;以及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ECD) 秘书长 Angel Gurria 和国际能源署 (IEA) 执行理事 Nobuo Tanaka 等国际机构的重要人物等等。

该论坛的首日日程将包括业内人士、高级研究员以及重要的利益相关方的商讨,届时他们将为决策者和政府官员提取重要信息。次日日程将包括有关能源安全以及技术和政策在减少交通领域二氧化碳排放的作用的主题演讲和高级别研讨会。部长们将在一个特别部长会议上讨论制度和政治问题。日程的第三天将公布该论坛的最终重要信息和结论。

除了商讨之外,此次论坛还将包括一个面向企业、政府当局、研究人员以及协会的展览。该展览将展出针对节能技术的政策和解决方案,以及节能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方面的优秀实践。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还将为旨在促进交通领域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全面和成果导向型战略颁发三项大奖。这三项大奖将颁给一个地方性或区域性的政府当局、一家拥有创新灵活管理计划的企业以及一名年轻的研究员。

此次主题为 “Transport and Energy: the Challenge of Climate Change”(交通和能源业:气候变化的挑战)的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将于2008年5月28日至30日期间在莱比锡的 Saxon 市举行。

欲咨询即将举办的该论坛的日程、获取注册信息和定期更新,请访问 http://www.internationaltransportforum.org/forum2008.html 。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大家庭的一部分,它是一个全球性的平台和面向交通、物流和流动领域的别会议场所,在全球拥有50多个成员国。来自政府与政治、工商、研究与民间组织的重要人物将齐聚在莱比锡举行的年度大会 -- “年度交通峰会”。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