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生物科技博览会在韩国开幕

为期17天的五松生物科技产业博览会于9月26日在韩国中部城市五松开幕。该博览会将会展示最新的生物科技,并对作为全球生物科技中心的五松进行推广宣传。

韩国清州2014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一个大型国际生物科技产业博览会于9月26日在韩国中部城市五松开幕该博览会将会展示最新的生物科技,并对作为全球生物科技中心的五松进行推广宣传。

国际生物科技博览会在韩国开幕
国际生物科技博览会在韩国开幕

五松生物科技产业博览会 (Osong International Bio Industry Exposition) 由忠清北道政府、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与当地市政府主办该博览会在首尔以南约120公里的五松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拉开了为期17天的展览的序幕。

五松生物科技产业博览会以“The Secret of Life, Beautiful Future”(生命的奥秘,美好的未来)为主题,将展示韩国生物科技产业在过去数十年来的发展成果,并让人们大致了解生物科技产业中众多卓越创新成果在未来的运用。

官方开幕仪式预计在下午举行,来自韩国中央和各市道政府、立法机构与各界的数以百计的嘉宾会将参加开幕仪式。

博览会组织方表示,开幕仪式之后是广受欢迎的韩国流行艺人的表演。而开幕仪式举行之前则有飞行表演,以及传统韩国国乐与 B-boy 热舞表演。

博览会的参观者还将体验利用较新技术开展的各种医疗服务 -- 例如用一滴血来诊断疾病,并获得关于威胁生命的疾病的信息。

五松生物科技产业博览会组织方另外也表示,参观者还能有机会制作化妆品和进行科学实验,从而了解关于生命科学的基本知识。

博览会组织方还说,在众多户外展览中,大型器官模型将进行展示,人们还能骑乘多种人类细胞样子的游乐设施,这将让参观者以非常独特的方式了解科学知识。

由首尔国立大学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兽医教授 Lee Byeong-cheon 创造的罕见克隆小狗“Donggyeong”也将和 Lee 教授的团队一起在本月早些时候参加博览会,会见博览会参观者。

博览会组织方最后表示,博览会将吸引303家韩国国内外企业和约700位买家参展。

博览会组委会秘书长 Lee Cha-yeong 说:“我们准备用各式各样的特别活动来让参观者的五官感觉感受到刺激。韩国较大的生物科技盛会现在就将呈现在你的眼前。”

媒体联系人

Gu hyeon jeong
电邮:rachel@outcom.co.kr
电话:+82-70-7707-3784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6/8521405599

消息来源:五松生物科技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