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在韩国拉开帷幕

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已在韩国农业重镇槐山拉开帷幕,以推广可持续农业和生态生活。展会为期24天,以“有机生活、科技服务大众”为主题。

韩国槐山2015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已在韩国农业重镇槐山拉开帷幕,以推广可持续农业和生态生活,主办方周五如是说。

2015槐山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2015 Goesan International Organic Expo)在忠清北道省的山地城镇开幕,展会为期24天,以“有机生活、科技服务大众”为主题。

该活动是同类首个将全球两大有机食品机构国际有机农业研究学会(ISOFAR)和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Organic Agriculture Movements)聚在一起。

将有26个国家的264家机构和约620个买家参与这场定于三个不同场所举行的出口博览会。

组委会预计此次展会将带来超过1700亿韩元(合1.46亿美元)的经济连锁效应。

组委会希望吸引660,000名参观者观展,包括40,000外国参观者。

作为此次展会的一部分,9月20至22日将举办有关世界有机行业挑战与未来的研讨会。

在由ISOFAR和Chungbuk Organic Agriculture Research Center(忠清北道有机农业研究中心)联合呈现的这项活动上,来自18个国家的29名专家将探讨有关全球食品生产、农业道德困境、食品质量和健康等话题。

门票可在现场购买,或通过Auction和Gmarket等网络票务销售商购买。

垂询详情,请访问此次活动的官方网站:www.2015organic-expo.kr

媒体联系人:
Kim Hae Jung
电话:+82-43-280-5036
电邮:gaiasea@korea.kr

消息来源:2015槐山世界有机农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