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交通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在 IAA 开幕后进行参观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
2014-09-26 19:47 9693
在第65届汉诺威商用车展开幕式结束之后,德国联邦交通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按照惯例进行了开幕后的参观,他访问了众多商用车制造商、供应商以及拖车、车身和巴士制造商的展位。

德国汉诺威2014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多布林特对商用车行业的创新动力印象深刻

在第65届汉诺威商用车展 (IAA Commercial Vehicles) 开幕式结束之后,德国联邦交通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 (Alexander Dobrindt) 按照惯例进行了开幕后的参观,他访问了众多商用车制造商、供应商以及拖车、车身和巴士制造商的展位。陪同部长参观的人士有德国汽车工业协会 (VDA) 主席马蒂亚斯-维斯曼 (Matthias Wissmann)、德国交通部国务秘书卡塔琳娜-莱歇 (Katharina Reiche) 和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的市长斯特凡-朔斯托克 (Stefan Schostock)。

在14/15号展厅,参观展会的嘉宾们受到了戴姆勒股份公司 (Daimler AG) 管理委员会成员、戴姆勒卡客车 (Daimler Trucks and Buses) 主管贝瀚德 (Wolfgang Bernhard) 博士的欢迎。他描述了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Future Truck 2025”卡车的情况,这款卡车将展示公路货运如何能在未来十年变得更加高效、更加安全和更富有连接性。德国曼集团 (MAN Truck & Bus AG) 首席执行官安德斯-尼尔森 (Anders Nielsen) 则展示介绍了节能高效的经济型15.2升直列式六缸发动机 D38。在大众 (Volkswagen) 展位上,大众商用车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管理委员会主席埃克哈德-肖尔茨 (Eckhard Scholz) 博士解释了“TRISTAR”概念,让嘉宾们了解未来世代 T 系列车型将是什么样子。

多布林特部长还访问了27号展厅中的拖车和车身制造商展位。在德国史密斯股份公司 (Schmitz Cargobull) 的展位上,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尤里-婿默尔 (Ulrich Schumer) 和管理委员会成员尤里-舒伯克 (Ulrich Schopker) 解释介绍了来自拖车底盘内部单个坯料的新的冷成型工字梁,这种新产品可以大幅提升装载量和安全水平。Spier Fahrzeugwerk 董事总经理 Jurgen Spier 则描述介绍了一款拥有非常轻的厢式车身的货车。在 Fahrzeugwerke Bernard Krone GmbH 的展位,公司负责人伯纳德-科耐 (Bernard Krone) 欢迎部长的到来,并展示了新近开发的科耐 (Krone) 拖车轴。

供应商们将在本届 IAA 上进行226款新产品的全球首发,这相当于展会所有全球首发产品总和的70%。供应商的重要性在开幕后徒步参观期间也开始显现出来。在博世 (Bosch) 展位(位于17号展厅)上,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 (Robert Bosch GmbH) 管理委员会主席沃尔克马尔-邓纳尔 (Volkmar Denner) 博士解释说博世非常看重连接性。邓纳尔博士展示了一款将被用于自动“ECall”(紧急呼叫)的控制装置。在采埃孚股份公司 (ZF Friedrichshafen AG) 的展位上,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索默 (Stefan Sommer) 博士则展示了“Innovation Truck”(创新卡车)的复制品,驾驶员可以在这个项目中利用智能手机进行远程控制。展会举办期间,参观者可以每天在“Innovation Stage”(创新展台)上体验原创的“Innovation Truck”(创新卡车)的运转。

展会网址:http://www.iaa.de

联系人:

Eckehart Rotter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 (VDA)
媒体关系部门
电话:+49-30-897842-120
电邮:rotter@vda.de

消息来源:德国汽车工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