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魏斯曼:汉诺威商用车展为数字化转型搭建平台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
2016-08-04 23:47 7967

柏林2016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移动、运输和物流领域重要的贸易展会正在火热准备中,2000家参展商严阵以待,“移动世界新体验物流篇”聚焦行业发展大趋势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主席马蒂亚斯-魏斯曼(Matthias Wissmann)强调:“‘Driven by ideas’的口号揭示了全球移动、运输和物流领域重要的贸易展会的参展公司巨大的创新动力。第66届IAA Commercial Vehicles(汉诺威商用车展)将于9月22日在汉诺威开幕。未来趋势可以在IAA一览无余。很多配备替代动力总成的车型将参展。越来越多的城市公交车、货车和配送车开始使用电力。整个行业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未来的商用车将实现互联,自动驾驶将很快成为现实。”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是IAA的主办方。

IAA的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魏斯曼解释说:“本届展会售出的展位面积较上届有所增加。我们再次吸引了大批参展商,约有2000家公司将参展。IAA正变得越来越国际化,国外参展商的比例超过50%。大多数国外参展商来自意大利、中国或土耳其。今年在IAA将再次看到各大卡车、拖车和车身制造商的身影。此外,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数量比其它任何车展都要多。”比亚迪将携巴士、丰田将携轻型商用车首次参展。

在IAA上,“移动世界新体验物流篇”将聚焦数字化转型大趋势,强调整个商用车、运输和物流行业推动未来机动领域发展的事实。举例来说,“移动世界新体验LIVE”展示区将展示在技术上有所创新的动态和互动驾驶。在“移动世界新体验Parcours”展示区,参观者将能够亲自驾驶和体验电动商用车。主题“导览服务”将带领参观者到指定参展商处。此外IAA还将举办多场关于自动化、互联、清洁电力和城市化的会议。其中一场是将在9月27日举行的“移动世界新体验实验室16——初创公司与行业的相遇”,将重点介绍使货运、物流和商用车变得更高效、更环保和更智能的创新成果。该“实验室”将聚集老牌企业和初创公司。行业领导者所进行简短的公司报告、交流、讨论和演讲将为展会增色不少。魏斯曼强调,商用车行业的健康发展正在为IAA提供支持。去年,西欧重型卡车市场实现了14%的增长。2016年上半年新车上牌量又增长了14%。货车市场与之相似:上半年,轻型商用车录得12%的同比增长。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将在IAA上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以支持未来工业联盟(Alliance for the 'Future of Industry')开展的为期一周的活动。未来工业联盟由德国联邦经济部、德国工业联合会(BDI)、德国金属工业工会(IG Metall)以及另外11家行业和雇主协会和工会创立。德国联邦交通部长亚历山大-杜布林德(Alexander Dobrindt)将于9月22日为第66届IAA Commercial Vehicles展会揭幕。记者网上认证(http://www.iaa.de/en/ )于7月14日开始,目前记者登记数量已经超过两年前的水平。

有关IAA的详情(包括实用建议、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场馆平面图、专家活动和其它活动),敬请访问:http://www.iaa.de/en/iaa-guides/visitor-information/

消息来源: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