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与同程旅游启动战略合作 沪港曼一体化产品实现无忧旅游

2014-09-25 17:44 7779
香港航空与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同程旅游 (LY.com) 于香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上海、香港、曼谷机票销售及关联旅游资源的采购和交换,以及双方互联网资源整合推广,实现沪港曼旅游产品一体化,为游客实现无忧出行。

香港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的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今日与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同程旅游(LY.com)于香港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营销,实现沪港曼旅游产品一体化,为游客实现无忧出行。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同程旅游创始人兼CMO马和平先生、同程旅游出境部CEO柳青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与同程旅游创始人兼CMO马和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与同程旅游创始人兼CMO马和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861401583-b
0861401583-b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的持续扩大,大陆游客对旅游产品亦产生了内容及质量上的新诉求。香港航空一直在积极探索满足这些新兴旅游需求的有效模式。我们的沪港航线新近增加了第五班,使得整个航线全日达到均匀分布,形成了极强的运力。因此我们非常高兴与同程旅游这样强有力的伙伴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资源整合和产品化营销的方式进行航空旅游产品的拓展开发,从而为我们的旅客提供更优质而全面的航空旅游服务。”

同程旅游作为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其高速成长和创新的商业模式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2012年和2013年连续两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是中国在线旅游行业三大企业集团之一。对于此次与香港航空的合作,同程旅游 CMO 马和平先生亦给予了很高期待:“此次与国际知名航空公司香港航空的合作是同程旅游在出境游产品创新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提升同程旅游在香港、曼谷等热门出境游线路上的竞争力。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大出境游产品的创新、开发力度,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水平。”

由于香港和上海两地的经贸与文化交流日益频繁,特别是沪港通料10月登场,香港上海两地航空客运需求迅速增加。为满足两地旅客的出行需求,香港航空自2014年8月1日起,加密了香港至上海航线航班,由原来每日四班增至每日五班往返。航班加密后,上海航线每日往返可提供超过2,800个座位,全日分不同时段为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全天侯出行选择。增频后所有香港至上海五个航班均由空客 A330 宽体机执飞,商务舱配备180度平躺座椅。

目前香港航空亦每日五班以空客 A330 宽体机执飞香港=曼谷的往返航班,与沪港航线可实现航班时刻与服务体验上的无缝对接。此次香港航空与同程旅游在沪港曼产品上的强强联合,通过机票销售及酒店、景区门票、交通等关联旅游资源的采购和交换,并在双方电子商务平台及社交媒体资源的整合营销而达成,这种深度开发拓展相信能为新兴旅游人群提供优质而特别的旅游产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5/0861406942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17/0861401583-b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