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札幌航线

2014-09-10 22:13 9453
香港航空今日宣布,为满足近来香港市民赴日本旅游迅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将由12月19日起开通每周五班往来香港与日本札幌的航班服务。

香港2014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航空今日宣布,为满足近来香港市民赴日本旅游迅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将由12月19日起开通每周五班往来香港与日本札幌的航班服务。此新航线将由香港航空空中巴士A330客机营运,逢周二、三、五、六及日往来两地。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札幌航线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札幌航线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札幌航线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札幌航线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表示:“香港航空很高兴宣布增办札幌航线,为我们的乘客带来更多前往日本的航班选择。根据日本国家旅游局 (JNTO) 官方数字显示,2014年1月至7月,香港入境日本旅客数目比去年同期增长达21.6%,中国内地入境旅客数目更比去年同期增长高达90.8%,而泰国入境旅客数目亦比去年同期增长达61%,三地入境日本旅客增长迅猛,而内地和泰国的旅客亦可经香港转接日本航线。我们预期札幌将成为香港航空又一倍受欢迎的航点。”

结合目前的冲绳、鹿儿岛航线及新增的札幌航线,香港航空将提供每周21班往来日本的航班服务。

香港航空香港往来札幌航班详情如下:

航班号

航线

起飞/抵达时间*

运作时间

HX 690

香港至札幌

09:30/ 14:55

逢周二、三、六及日

12:00/ 17:30

逢周五

HX 693

札幌至香港

15:55/ 21:05

逢周二、三、六及日

18:30/ 23:30

逢周五


*全部为当地时间

有关机票预计于2014年9月22日起开始销售。更多订票详情可浏览香港航空网站www.hkairlines.com 或致电香港航空订位部热线 +852-3151-1888(香港),950-715(中国大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0/0861406510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17/0861401583-b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