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与嘉鲁达印尼航空签订代码共享协议

2015-06-16 20:22 8389
国际知名航空公司香港航空 (Hong Kong Airlines) 与嘉鲁达印尼航空 (Garuda Indonesia) 签订了一项代码共享协议, 为前往亚太地区旅行的旅客提供更灵活的选择。

香港2015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航空公司香港航空 (Hong Kong Airlines) 与嘉鲁达印尼航空 (Garuda Indonesia) 签订了一项代码共享协议,为前往亚太地区旅行的旅客提供更灵活的选择。

根据协议,香港航空旅客将受惠于代码共享所带来的更广泛的航线网络前往印尼,香港航空航班代码 HX 将附加于嘉鲁达印尼航空每日两班往返香港及雅加达的航线。同时,嘉鲁达印尼航空航班代码 GA 也将附加于香港航空两班每日往返香港及登巴萨 (巴厘) 的航班,为往来两地的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便利。

自今日起,旅客可经旅行代理商或航空公司销售点及订票中心订购即日起出发的共享代码的航班机票。


香港航空商务总监李殿春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嘉鲁达印尼航空展开代码共享合作,这是香港航空航线网络拓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此次代码共享协议中每日两班前往雅加达的航班,加上香港航空现有的每日三班前往登巴萨的航班,我们目前可为旅客提供每日五班往来香港及印尼的航班服务。相信此代码共享协议也将为两家航空公司的旅客带来更丰富的出行选择。”

嘉鲁达印尼航空商务总监 Handayani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香港航空签订代码共享协议。通过新增至香港的联营航班,此次合作进一步扩展我们在亚太地区的航线网络。”

Handayani 继续指出,“香港市场十分重要,通过本次合作,我们能为尊贵的客户提供更多元的旅游选择,灵活无缝地连接两个城市。同时,这项协议有望促进两地的贸易及旅游交流活动,让香港市民能够更方便地前往印尼旅游。”

香港航空的航班代码将附加于嘉鲁达印尼航空的以下航班:

航线

航班号

出发时间

抵达时间

运作班次

香港 (HKG) -- 雅加达 (CGK)

GA 863 / HX 1863

17:10

21:10

每日一班

GA 873 / HX 1873

09:00

13:00

雅加达 (CGK) -- 香港 (HKG)

GA 860 / HX 1860

10:10

16:10

GA 876 / HX 1876

23:45

05:45

嘉鲁达印尼航空的航班代码将附加于香港航空的以下航班:

航线

航班号

出发时间

抵达时间

运作班次

香港 (HKG) -- 登巴萨 (DPS)

HX 707 / GA 9771

12:10

17:15

每日一班

HX 709 / GA 9773

19:15

00:05

登巴萨 (DPS)  -- 香港 (HKG)

HX 706 / GA 9770

18:10

23:00

HX 708 / GA 9772

01:05

06:05

备注:以上出发抵达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17/0861401583-b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