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推出北海道札幌商务舱优惠 免费额外托运滑雪用具行李

2014-11-11 23:47 10905
香港航空全新每周五班往来香港与日本札幌的航班服务即将于12月19日正式开通。适逢北海道滑雪旺季,为鼓励旅客把握时机到札幌旅游,香港航空推出商务尊享优惠,为往来香港至札幌航线之商务舱旅客提供免费额外托运滑雪用具行李限额, 满足他们的出行需要。

香港2014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日本央行扩大量宽,日圆汇率跌破“七算”,创近七年新低,大大刺激旅客赴日外游的意欲。香港航空全新每周五班往来香港与日本札幌的航班服务即将于12月19日正式开通。适逢北海道滑雪旺季,为鼓励旅客把握时机到札幌旅游,香港航空推出商务尊享优惠,为往来香港至札幌航线之商务舱旅客提供免费额外托运滑雪用具行李限额,满足他们的出行需要。

凡于2014年12月19日至2015年1月18日期间,搭乘香港航空商务客位往来香港及日本札幌,即可享用15公斤的滑雪用具额外托运行李限额,免费携带单板滑雪板一块/滑雪板一对、滑雪杖一对及滑雪鞋一双,舒适无忧地尽情享受东瀛滑雪乐趣。

香港航空札幌航线将由空中巴士A330-200客机营运,逢周二、三、五、六及日往来两地。A330-200 客机配备 24 个商务舱位,采用经典的 2-2-2 并排式座位设计,座椅可作 155 度伸展,带给乘客近乎平躺的舒适感觉。每个座位均有独立电视屏幕及机上娱乐系统,让乘客放松心情,欣赏最喜爱的影片或娱乐资讯。

详情可浏览香港航空网站 http://www.hkairlines.com 或致电热线:+852-3916-3666(香港),950715(中国内地)。顾客亦可使用香港航空手机 APP,随时随地预订机票、预办登机或查询航班动态等服务。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317/0861401583-b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