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dheld 推出新款强固型现场掌上电脑 NAUTIZ X8

具有超大屏幕和卓越的阳光下可视效果
Handheld Group
2014-09-24 14:18 7244
Handheld Group 今天宣布推出其全新的 NAUTIZ X8 耐用型掌上电脑。NAUTIZ X8 是一款具有卓越的处理能力、屏幕性能以及电池寿命的掌上电脑。

瑞典利德雪平2014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耐用型移动电脑制造商 Handheld Group 今天宣布推出其全新的 NAUTIZ X8 耐用型掌上电脑。NAUTIZ X8 是一款具有卓越的处理能力、屏幕性能以及电池寿命的掌上电脑。它面向地理信息系统、土地测绘、公共安全、林业、和军事等现场条件较为恶劣的行业用户设计。

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2762537-handheld-launches-nautiz-x8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7/706245

Nautiz X8 旨在为恶劣环境下高效与可靠的数据收集提供支持。它拥有 IP67 防护安全级别,完全防尘防沙,并且防水。此外,它在总体耐用性方面还满足严格的MIL-STD-810G 军用测试标准,防潮、抗击、防震、防摔、抗盐以及能够经受极端温度。

这款新的掌上电脑采用高性能的德州仪器 (Texas Instruments) 4470 双核 1.5 GHz 处理器。它拥有1GB 内存、4GB iNAND 闪存和容量为 5200 mAh 的锂电池,一次充电可以续航长达12小时。用户可以选择操作系统—— 安卓 4.2.2 或者 Windows Embedded Handheld 6.5.3。

Nautiz X8 拥有4.7英寸超高亮度电容式多点触控大屏,采用化学钢化的 Asahi Dragontrail 玻璃,在任何现场条件下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亮度和保护,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重量为490克(17.3盎司)。

Nautiz X8 拥有专门的 u-blox GPS 接收器、蓝牙 2.0 和 802.11b/g/n 无线局域网功能,以及通过 GSM/UMTS 或者 CDMA 手机数据传输的连接性。带有自动对焦功能和 LED 闪光灯的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户能够轻松快速地捕捉可视化数据。这个掌上设备还拥有开放式架构以及一个扩展盖系统,支持更多的硬件连接,如传感器、收音机和其它附加装置。

Handheld Group 首席执行官 Jerker Hellstrom 表示:“新的 Nautiz X8 是世界上出色的耐用型掌上电脑,具有卓越的耐用性、连接性、处理能力和电池寿命,而不会影响人体工学或设计。其电容式触摸屏独树一帜:在掌上电脑领域亮度很高而且屏幕非常大,当然还进行了化学强化,能够经受住恶劣的现场操作环境。世界各地的现场工作人员都会爱上这款新的掌上电脑,并且对它痴迷。”

现在可以立即为新款 Nautiz X8 下单。首批交付将于11月份开始。

Nautiz X8 耐用型掌上电脑将在新奥尔良的美国水处理展 (WEFTEC) 上首次亮相,之后将在柏林的德国汉诺威测量博览会 (INTERGEO) 展出。

有用的链接 

NAUTIZ X8 产品规格

Handheld Group

Handheld 产品阵容

坚固耐用的意思?

活动列表 list

发微博 

Handheld 推出全新的 NAUTIZ X8,一款强固型掌上电脑,具有超大屏幕和卓越的阳光下可视效果。http://www.handheldgroup.com/nautiz-x8

消息来源: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