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dheld宣布对Algiz 10X耐用型平板电脑进行重要改进

Handheld Group
2015-02-04 15:00 5937
Handheld Group 今天宣布,该公司对其颇受欢迎的 Algiz 10X 耐用型电脑进行重要改进。10英寸平板电脑 Algiz 10X 专为在户外工作的专业人士设计,现在开始使用新的 Windows 8 操作系统和更为强大的处理器。

瑞典利德雪平2015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耐用型移动电脑制造商 Handheld Group 今天宣布,该公司对其颇受欢迎的 Algiz 10X 耐用型电脑进行重要改进。10英寸平板电脑 Algiz 10X 专为在户外工作的专业人士设计,现在开始使用新的 Windows 8 操作系统和更为强大的处理器,这有助于加快启动和运行速度,提高软件兼容性水平,并将处理器性能提升一倍。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26351-handheld-announces-major-upgrade/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04/726869

Algiz 10X 达到 IP65 防护等级,可满足抵御灰尘、水、振动、摔落、极端温度的严格的 MIL-STD-810G 军用标准。这款电脑使用可提供卓越屏幕可视图像的大型10.1英寸触摸屏,但是重量仅为1.3千克(2.9磅),厚度仅为32毫米(1.2英寸)。

Handheld 今天宣布对 Algiz 10X 进行重要改进。这款耐用型电脑现在使用新的 Windows 8.1 Pro 操作系统(可降级到 Windows 7,以较大限度地保证灵活性)。Windows 8.1 Pro 具有很多改进后的功能,能够帮助用户轻松连接公司网络,访问不同的个人电脑,进行数据加密,开展其它方面的工作。

Handheld 产品管理总监 Johan Hed 表示:“通过使用来自于微软(Microsoft)的最新操作系统,客户们现在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启动和运行 Algiz 10X,提高软件兼容性水平,改进对使用触摸屏的平板电脑的支持,并获得许多其它好处。”

新的 Algiz 10X 还拥有强大的英特尔(Intel)四核 N2930 1.83 GHz 处理器(频率可提升至 2.16 GHz)。使用这种处理器让 Algiz 10X 能具有更高的性能,并能以更低的温度运行。相比于 Algiz 10X 之前使用的处理器,N2930 能够将性能基准、RAM 支持水平、内核数量和性能功耗比提升一倍有余。

Hed 总结说:“我们已经显著提升了 Algiz 10X 的性能水平,而且没有让运行时间或机械设计打折扣。我们还对我们的无线通信支持进行了改进。除了在 2.4 GHz 频段上支持 802.11 b/g/n 标准以外,我们现在也能在 5 GHz 频段上支持 802.11ac 和 802.11a 标准。升级改进后的 Algiz 10X 还能支持 LTE 功能,这可以在上传和下载方面带来快得多的速度传输速度,并且能够扩大整体的网络覆盖范围。”

Algiz 10X 的关键特征:

  • 强大的英特尔四核 N2930 1.83 GHz 处理器
  • SSD 容量达到 128 GB,可经由 microSD 进行扩充
  • DDR3 RAM 容量达到 4 GB
  • Windows 8.1 Industry Pro 操作系统(可降级到 Windows 7)
  • 10.1英寸触摸屏,采用高亮度 MaxView 屏幕技术
  • 达到 IP65 防护等级,遵守严格的 MIL-STD-810G 测试标准
  • 具备 LTE 能力,内有完全集成的调制解调器和天线
  • 整合 u-blox® GPS 接收器,能够支持广域增强系统(WAAS)/欧洲静地导航覆盖服务(EGNOS)/多功能卫星增强系统(MSAS)
  • 拥有面向 GSM 和 GPS 的天线直通连接器
  • 具有多种连接选择,包括 WLAN 和蓝牙(BT)、USB 2.0 和 USB 3.0、VGA 与 RS232 接口

与 Handheld 所有的耐用型掌上电脑(PDA)、智能手机和移动电脑产品一样,Algiz 10X 专门针对从事地理信息、物流、林业、公共交通、公用事业、建筑、维护、矿业、军事及安防等行业的户外工作人员而进行开发。

升级版 Algiz 10X 已经面世,现在即可进行预订。

有用的链

Handheld Group

Algiz 10X

Handheld产品阵容

坚固耐用是什么意思?

发微博:Handheld 宣布对 Algiz 10X 耐用型平板电脑进行重要改进: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26351-handheld-announces-major-upgrade/

消息来源: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