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dheld面向移动工作者NAUTIZ X4耐用型电脑目前也采用安卓

Handheld 面向移动工作者的 NAUTIZ X4 耐用型电脑目前也采用安卓
Handheld Group
2014-09-17 14:00 6305

瑞典利德雪平2014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耐用型移动电脑和智能手机制造商 Handheld Group 今天宣布,对今年初推出的 Nautiz X4 耐用型掌上电脑进行升级。Nautiz X4 是一款专为移动工作者打造的多功能紧凑型掌上电脑,目前也可运行安卓 (Android) 4.2,这为客户在操作系统方面提供了更加广泛的选择。

如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敬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2762532-handheld-NAUTIZ-X4-android/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7/705931

Nautiz X4对高效收集现场数据进行了优化。它专为仓储、物流、交通运输、公共事业、现场服务、安防和公共安全等环境艰苦的行业的移动工作者设计开发。

Nautiz X4 尺寸只有156ⅹ74ⅹ25.5毫米(6.1ⅹ2.9ⅹ1.0英寸),重量仅有330克(11.6盎司)。它采用支持在具有挑战性的现场工作环境中进行可靠计算的高亮度强光可视性电阻式触摸屏,可配合高性能 1D 激光扫描仪或 2D 成像器使用,支持完成超快的精确扫描和条形编码任务。这款设备还配备带有自动对焦和 LED 闪光灯的500万像素摄像头。

Nautiz X4 的 IP65 入口防护等级意味着它能抵御灰尘和水浸。它还符合严格的MIL-STD-810G 军用测试标准,整个机身都非常坚固,还能防潮、抗击、防震、防摔、抗盐以及经受极端温度。

Handheld Group 产品经理 Johan Hed 表示:“Nautiz X4 成为了各种行业的移动工作者显而易见的选择,这得益于其以便利的包装和极其心动的价格带来实际现场功能的终极移动性。为向客户提供更加广泛的选择,我们目前提供可在安卓4.2或 Windows Embedded Handheld 6.5 上运行的 Nautiz X4 供他们选择。”

Nautiz X4 耐用型掌上电脑拥有一个具有专业级导航功能的综合型 u-blox 全球定位系统 (GPS) 接收器。这款掌上电脑还具有多种连接选择,例如高性能 3G 和绝佳 Wi-Fi 性能。它采用速度非常快的 1 GHz 处理器、512 MB 随机存取存储器 (RAM) 和 1 GB 闪存,可在安卓4.2 或 Windows Embedded Handheld 6.5 上运行。

现在可以立即为采用安卓的 Nautiz X4 耐用型掌上电脑下单。

有用的链接

Nautiz X4 产品规格

Handheld Group 简介

掌上产品阵容

为什么坚固耐用?

发微博:Handheld 面向移动工作者的 NAUTIZ X4 耐用型电脑现已采用安卓,网址:http://www.handheldgroup.com/Nautiz-X4-with-Android

消息来源: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