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将召开环保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

韩国首尔2014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官员周四表示,韩国将通过使用环保材料建造会议厅,努力以环保的方式开展一场关于联合国环境公约的会议,该会议预定于本月底举行。

韩国将召开环保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
韩国将召开环保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

第12届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简称 COP 12)将从9月29日至10月17日在韩国东南约180公里的平昌 Alpensia 度假酒店举行,将有194个国家的代表参会。

生物多样性公约 (CBD) 通常称为 Biodiversity Convention,是解决包括基因资源、物种和生态系统在内的生物多样性所有问题的一项多国协议。它是旨在保护环境的三大联合国公约之一,另外两项公约分别是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和防治荒漠化公约。

环境部 (The Ministry of Environment) 称新会议厅的建筑材料中将有大约95%都来自废旧产品和可回收产品。

环境部还将推出打造会场的 IT 技术,较大程度减少浪费。

环境部称,另外会场周围还将配置可重复使用的九个可拆卸式移动盥洗室。

一部节能型照明系统将有助于减少耗电量和二氧化碳排放。

环境部称其将在会场周围建造一个大型数字信息展台并提供网络通知,从而帮助使纸的使用减少50%以上。

会议期间将一共驾驶16台四座或八座电动车。

为力图减少一次性用品的消耗,环境部将安装饮水设施,推荐与会者避免使用不必要的塑料瓶。

环境部计划向与会者提供当地生产的食品,以减少温室气体和交通成本以及筹集用于抵消温室气体的资金,这些资金将在会后捐给相关机构。

特别行动小组总干事 Kim Sang-hoon 说:“在会议准备中,我们认为大型国际会议的当前趋势是将重点放在环境方面。”

媒体联系人

Seo, yun-sik
电邮:supersik@korea.kr
电话:+82-2-779-1386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9/8521405423

消息来源:The Korean Secretariat of the UN biodiversity Conference 2014/CBD COP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