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在平昌举行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上周一在韩国东部城市平昌开幕,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员、环保人士和商界人士齐聚一堂。

韩国平昌2014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上周一在韩国东部城市平昌开幕,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员、环保人士和商界人士齐聚一堂。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在平昌举行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在平昌举行

第12届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简称COP 12)将一直举行到10月17日,来自194个国家/地区的约20,000名代表将参加这场大会。

大会组织方表示,本届大会的主题为“生物多样性助推可持续发展”(Biodiversity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大会计划对2011至2020年生物多样性战略计划进行中期评估,由各国政府和联合国协调应对全球动植物物种的消失。

在为期两周的会期的末尾,COP 12 将通过探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方法的“平昌路线图”(Pyeongchang Road Map),以及包含会议成果的《江原宣言》(Gangwon Declaration)。

本届大会还将包括第1届获取与惠益分享名古屋议定书缔约方大会(Conference of the Parties to the Nagoya Protocol on Access and Benefit-sharing)(10月13日至17日)、“城市和次国家政府生物多样性峰会”(Biodiversity Summit for Cities and Subnational Governments)(10月13日至14日)和“高级别会议”(High-Level Segment)(10月15日至16日)。

《生物多样性公约》(Convention on Biological Diversity) 通常被称为《Biodiversity Convention》,于1992年在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大会 (U.N.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 and Development) 上获得通过,目的在于解决所有与生物多样性有关的问题。

该多边条约是旨在保护环境的三大联合国公约之一,另外两项公约分别是《气候变化框架公约》(Framework Convention on Climate Change) 和《防治荒漠化公约》(Convention to Combat Desertification)。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8/8521405852

##

媒体联系人:

Seo, yun-sik
电邮:supersik@korea.kr
电话:+82-2-779-1386

消息来源:The Korean Secretariat of the UN biodiversity Conference 2014/CBD COP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