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拉开2014赛季序幕

9月11日,2014年国航“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在北京雁栖湖高尔夫球会开赛。郑朝辉借其稳健的发挥以77杆的成绩赢得揭幕站北京站冠军,钟卫东则以81杆成绩将总杆亚军收入囊中,他们也获得了11月昆明冠军赛巅峰对决的资格。

北京2014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11日,2014年国航“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在北京雁栖湖高尔夫球会开赛。经过四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郑朝辉借其稳健的发挥以77杆的成绩赢得揭幕站北京站冠军,钟卫东则以81杆成绩将总杆亚军收入囊中,他们也获得了11月昆明冠军赛巅峰对决的资格。

 

开球仪式大合影
开球仪式大合影

 

此项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主办,面向“凤凰知音”贵宾会员举办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已连续举办9年。在广大贵宾会员朋友们的支持下,凤凰知音杯高尔夫邀请赛影响力越来越强,逐步发展成为贵宾会员切磋球技、沟通感情、享受生活的平台。今年的 “凤凰知音杯”高尔夫巡回赛继续秉承“服务会员,以球会友”的活动理念,再次扩容升级,计划举办在北京、广州、大连、杭州、上海、重庆、成都和昆明共举办9场比赛。北京站是2014赛季的揭幕站,赛事报名信息发布后,凤凰知音会员报名踊跃,在短短2天时间内,北京两场分站赛名额即全部告罄。

总杆冠军颁奖
总杆冠军颁奖

得益于知音会员的一路支持,“凤凰知音”走过了不平凡的20年。国航系航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知音会员提供高品质的空中航程服务及创新的地面服务,努力为知音会员带来全程愉悦的出行体验。值此“凤凰知音”20周年之际,“凤凰知音”依托去年全新升级的常旅客CRM系统,推出了家庭卡计划、电子升舱券等服务产品,同时,更为会员设计了全年的精彩活动。

欲知详情,请登录凤凰知音官方网站 http://ffp.airchina.com.cn/cn/partys/index.html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9/086140680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9/0861406803-b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