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官网开展会员日活动

周四购票赠送500里程
国航官网于2015年7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开展“国航会员日”活动。

北京2015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官网于2015年7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开展“国航会员日”活动。

 

活动期间,国航凤凰知音会员在每周四当天,通过国航官方网站或国航无线客户端购买旅行日期为2015年7月1日-2016年1月31日的国内、国际机票(国际客票的国内航段除外),在实际乘机后每航段将获得 500公里非定级里程奖励。本活动奖励里程将于旅客乘机后次月的10个工作日内累积至旅客的凤凰知音账户。

如欲了解活动详情,请登录国航官网 www.airchina.com.cn 活动页面查询。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