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FP School推首个可持续机动性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

IFP School
2014-09-16 20:38 8203

法国吕埃尔-马尔迈松2014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现在注册!

能源和交通专业研究院 IFP School 正推出关于可持续机动性的免费网络课程。该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 (MOOC) 使用英文教学,将从2014年11月3日持续至11月30日,为期四周。如果您想了解关于未来车辆发动机设计,或者机动性相关环境和社会问题的更多信息,就请今天在 http://mooc.sustainable-mobility.ifp-school.com 注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5/706098-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5/706098-b

参与者在这四周内将解决的问题包括:发动机如何工作,燃油生产和技术参数,污染物的形成和后处理系统,减少消耗和排放的技术,以及最终的替代性动力系统和能源。这样他们将能充分准备了解汽车行业在能源转型背景下的技术、经济和环境挑战。

该课程适用于接受过至少两年高等教育,对机动性挑战感兴趣的任何人,特别是能源专业的学生和在汽车行业工作的专业人士。课程结束时,参与者将获得技能徽章[1]和证明他们参与课程的一张证书。

此次 MOOC 包含一个帮助参与者通过实际应用来吸收知识的严肃游戏。IFP School 为此设计了具有更强互动性特征的第二代 MOOC。

参与者将有机会参加 IFP School 教授的课程并受益于他们创新教学方法的使用经验。他们能因此获得理解机动性利益得失(特别是汽车行业)所需的基础知识。

实用信息

  • 课题:可持续的机动性:汽车行业的技术和环境挑战
  • 日期:2014年11月3日至30日
  • 免费注册网址:http://mooc.sustainable-mobility.ifp-school.com
  • 估计学习时间:每周2-3小时
  • 语言:英文
  • 前提:获得过至少两年高等教育
  • 内容:
    • 经济环境和规则
    • 燃油
    • 动力系统
    • 未来世界的机动性
  • 师资阵容:Olivier Bernaert、Nadine Bret-Rouzaut、Prakash Chandra Dewangan、Arash Farnoosh、Sidney Lambert-Lalitte、Ludivine Pidol 和 Maria Thirouard。
  • 登陆页面:http://mooc.ifp-school.com
  • 联系方式:电邮:mooc@ifpen.fr

媒体联系方式:电邮:presse@ifpen.fr

1. 这些徽章用来奖励定期上课并确认当周课程的参与者们

消息来源:IFP Scho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