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工业部高级副总裁邢继顺荣获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2014-09-15 14:54 8633
2014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授奖仪式于9月4日在上海举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工业部高级副总裁邢继顺博士因其为上海对外合作、经济建设、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膺2014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上海2014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授奖仪式于9月4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工业部高级副总裁邢继顺博士因其为上海对外合作、经济建设、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膺2014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李铭俊先生为必维工业部高级副总裁邢继顺博士颁发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李铭俊先生为必维工业部高级副总裁邢继顺博士颁发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邢继顺博士于1993年在法国巴黎加入必维,历任过技术和管理岗位,积累了丰富的多市场领域的国际企业管理经验和跨文化团队的管理经验。2004年被集团外派回中国,2014年7月调回法国总部,目前担任集团工业部高级副总裁。在中国任职期间,邢继顺博士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任大中华区工业与设施事业部总经理,包括在大中华区注册的9个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和3个合资公司的董事长,负责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管理工作。

上海对外合作方面,作为由法国总理任命的法国对外贸易促进会代表和法国中国商会的成员,邢继顺博士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和欧洲的商业交流,通过“法中委员会”、“法中市长圆桌会议”等平台,为上海和欧洲的商业合作创造机会并献计献策。洋山港集装箱码头、洋山港液化天然气接收站、振华重工港口设备项目、上海世博会、上海大型主题乐园项目建设等,必维都参与其中。另外,邢继顺博士于2009年开始创办“全球采购支持服务”,建议许多全球知名企业将全球采购中心设在上海,并协助他们推进在中国的采购,带动了国内诸多制造厂家的出口业务,加入到了全球市场。

上海经济建设方面,邢继顺博士积极投身于助力中国与上海经济的发展,他直接领导必维大中华区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在诸多领域为中国以及上海的经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参与了中海油上海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建设,为上海进口液化天然气,提供清洁能源,降低雾霾,改善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做出了贡献。为国内首个海上风电示范项目 -- 上海东海大桥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配套塔筒提供了质量控制服务;利用引进美国西屋先进核电技术的机会,参与了中国核电设备产业链发展,提高了上海电气、上海机床等上海核电主设备制造企业的制造水平。与上海技术监督局合作,有效地促进了国内与国际的检验技术交流与资源配置,简化内外认证环节等。

上海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必维作为联合国认可的参与执行清洁发展机制的指定经营实体,积极参与了上海的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的审定和核查工作,帮助众多上海企业在联合国成功注册清洁发展机制项目;另外,必维积极在国内推进绿色建筑,为上海多个项目取得LEED绿色建筑标识提供了技术咨询服务。为上海多家大型企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咨询,帮助他们制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和具体实施计划,并对多家大型企业的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进行了审核。

近几年,邢继顺博士先后荣获“2012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突出贡献者”、“2013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2013安徽省科学技术奖”等殊荣。对于此次获得 “白玉兰纪念奖”,邢继顺博士表示:“非常感谢上海市政府对于必维的肯定,我也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一奖项,我们会继续为上海以及中国的对外合作、经济建设、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每年一届的“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政府为表彰在发展与本市友好交流合作、本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友人而设立的对外表彰项目。自1989年首次颁奖至今,共有900多位境外友人获此殊荣。今年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50位外籍友人获此殊荣。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5/0861406617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