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梁伟超荣膺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2021-09-15 17:55 5040

上海2021年9月15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15日,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梁伟超(Visal Leng)荣获了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颁发给驻沪外籍人士的至高荣誉 -- “白玉兰纪念奖”,并出席了当天下午举行的授奖仪式。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梁伟超(右三)荣膺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梁伟超(右三)荣膺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白玉兰纪念奖”自1989年以来每年颁发一次,旨在表彰和鼓励为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此次获得“白玉兰纪念奖”,既是对梁伟超和江森自控为推动上海经济建设所做的努力和成绩的高度肯定,也将激励其和江森自控进一步为上海的智慧城市建设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梁伟超于2002年来到上海工作和生活,在接下来的3年里,他参与了多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18年,梁伟超再次回到上海,担任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在此期间,他积极关注上海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带领团队推动公司业务增长和卓越运营,与政府和本土合作伙伴们密切沟通协作,打造企业雇主品牌,为江森自控在中国及整个亚太区的长远发展做出决策。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部就落户在上海,在这个重要的“大本营”,梁伟超带领团队深入开展与上海各相关部门及合作伙伴们的交流协作,通过先进的智慧建筑理念和科技服务上海及中国市场,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支持中国的碳减排目标。例如,自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以来,江森自控已连续三年参展,梁伟超亲自站台,与各方代表深入交流,见证了江森自控与中国客户签署多个合作意向书,彰显江森自控对立足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客户的决心和承诺。今年,江森自控也将连续第四年参加进博会。此外,为推动上海的对外交流,助力更高质量的城市发展,梁伟超邀请江森自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治·奥利弗(George Oliver)参与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与上海市政府和全球企业家们深入交流,共话发展,为上海数字化转型和未来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可持续发展是江森自控开展一切业务的核心,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江森自控可持续发展承诺的重要体现。梁伟超身体力行,鼓励开展相关公益活动,为上海的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例如,他邀请上海市盲童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参观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让孩子们亲身感受会呼吸、能感知的绿色、智慧大楼。接下来,江森自控也会积极投身更多的公益活动,持续以自身之力回报和贡献社会。

梁伟超表示:“我非常热爱上海这座城市,被它的开放和活力深深吸引。获得‘白玉兰纪念奖'这项殊荣,我感到非常荣幸,这对于我个人、我的家庭、我的同事们都是莫大的鼓励,同时也是对江森自控的充分肯定。江森自控将一如既往,为上海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智慧科技的力量,推动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