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诺菲中国区总裁彭振科先生荣膺2018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2018-09-12 17:07 11114
2018年9月12日,赛诺菲中国区总裁彭振科先生(Jean-Christophe Pointeau)荣膺上海市2018年度白玉兰纪念奖,以表彰其近年来在卫生健康领域为上海所作的贡献及产生的积极影响。

上海2018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赛诺菲中国区总裁彭振科先生(Jean-Christophe Pointeau)荣膺上海市2018年度白玉兰纪念奖,以表彰其近年来在卫生健康领域为上海所作的贡献及产生的积极影响。

赛诺菲中国区总裁彭振科先生荣膺2018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赛诺菲中国区总裁彭振科先生荣膺2018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白玉兰”系列奖项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表彰对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友人而设立的奖项,每年颁授一次,奖项涉及经济、金融、贸易、航运、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环保以及创新社会管理,是上海市体现海纳百川的对外开放精神的重要奖项。

彭振科先生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白玉兰纪念奖,这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褒奖,也是对我所代表的赛诺菲中国团队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们多年来支持上海经济建设及卫生事业发展、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赛诺菲将本着‘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精神,不断履行我们的承诺,为上海乃至全国人民带来健康和希望。

作为一名法国公民,彭振科先生在沪生活工作已近十年。在担任赛诺菲中国区总裁期间,彭振科先生始终致力于带领公司9,500余名员工秉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坚持创新、承诺与合作,在处方药、疫苗、消费者保健领域为解决包括上海在内的中国患者的医疗与健康需求不懈努力。在彭振科先生的领导下,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制药企业之一,赛诺菲中国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连续多年在华实现销售两位数增长,2017年在华销售额超过22亿欧元;赛诺菲目前在全国拥有11个区域办公室,覆盖1,900多个县市,成为了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导者 -- 不仅是排名前三的跨国制药企业更是慢性病和疫苗领域的领军者,以及罕见病领域的先行者。

上海是赛诺菲中国及亚太研发总部所在地。一直以来,赛诺菲致力于助力上海的经济发展,多次位列“静安区经济贡献百强企业”前20名,为上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目前,赛诺菲共有1,300余位员工在上海市工作,服务于赛诺菲目前覆盖的所有业务领域,不仅将高质量的疾病管理经验与多元化的创新产品组合带给上海,也积极参与当地社区建设。2017年,由彭振科先生倡议的首个全国“赛诺菲希望义工日”更是在上海等12个城市开展,在上海举行的活动为本地血液肿瘤病童及自闭症儿童带去了欢乐与希望。

彭振科先生还于2017年12月当选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行业委员会(RDPAC)主席。在任上,他致力于与所有会员公司携手,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兼顾社会责任与行业发展,为中国人民带来更多创新高质的药物,并与政府及各界展开合作,积极助力“健康中国”。

消息来源:赛诺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